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天下收集"爱心"倡导公益活动捐赠贫困山区

房天下  2014-10-24 11:31

[摘要] 我们也许没有很高的收入,我们也许没有多余的存款,我们也许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我们可以把我们不需要的旧物转给那些需要它们的人,这只需要我们的爱心。

10月24日上午,为弘扬主流文化,倡导爱心公益,长春房天下响应绿地集团号召,发起慈善捐赠活动,房天下的小伙伴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衣物、书籍,捐赠给更需要它们的人,由于参与人数众多,办公室内一度被“爱心”堆满,我们献出的只是一点点爱,带给他们的却是生活的色彩。

本次活动由绿地集团发起,携手吉林企业家,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践行企业责任,热心慈善事业,帮助贫困地区早日解困,发起慈善百强企业捐赠贫困小学图书室活动,长春房天下闻讯积极响应号召,办公室里的小伙伴们拿来自己的衣服、鞋子、闲置的书刊、有的甚至捐赠了心爱的毛绒玩具,还有同事拿出了新买的棉被,称冬天快到了,没有什么比这些更实用,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给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温暖。

我们也许没有很高的收入,我们也许没有多余的存款,我们也许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我们可以把我们不需要的旧物转给那些需要它们的人,这仅仅需要我们的爱心。

用我们的爱心给这些旧衣物增添新的光彩

 

长春市公积金尚不能办理组合贷款

购房贷款还清后 后续手续可别忘办

新政加上促销 年底和明年初或是购房时机

楼市成交量持续回升 一线城市房价已出现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