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一汽动能供暖 住86㎡多层电梯洋房

房天下  2014-10-23 10:53

[摘要] 汽开区的华航•檀香湾,作为区域首席多层社区,凭借舒朗的户型、贴心的服务、一汽动能供暖、超低的公摊等价值卖点,在区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期,特推出电梯洋房价格6字头起,另有部分特惠房源5290元/㎡,回馈春城。

汽开区的华航•檀香湾,作为区域首席多层社区,凭借舒朗的户型、贴心的服务、一汽动能供暖、超低的公摊等价值卖点,在区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期,特推出电梯洋房价格6字头起,另有部分特惠房源5290元/㎡,回馈春城。

6字头7层电梯洋房年底交房 多样精彩

多层洋房稀缺,多层电梯洋房,仅此檀樾。86㎡的面积,标准的两室格局,满足一切生活所需。大洋房司空见惯,但100㎡以下的小洋房为市场空白,檀香湾檀樾组团,推出小洋房产品,让普通大众也能享受得到低密舒适的生活。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户型产品,将在年底交房,让购房者免去继续长期租房的经济困扰,让幸福触手可及。86㎡经典空间,结合时下最完美的建筑艺术,将功能无限扩大,将生活注入微风与阳光的优美,唤醒你对生活的热爱。7层电梯洋房,住多层也能乘电梯,檀樾集优经典力作,摈弃上上下下的烦扰,父母不必恐高,孩子出入便捷。住多层,享电梯,将优质人居彰显得淋漓尽致。

檀香湾地处汽开区,周围配套堪称醇熟,0—18岁一站式教育配置——长沈路实验校,步行5就可到达学校,让家长和孩子,远离学校远、上学难的问题。

檀香湾首创延伸式服务,服务前置于施工设计阶段,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科学人性化设计家具电器设备的开关接口和水电线路,力求交房后业主无拆改,一步到位,减少业主的轻工辅料成本。并创造性地推出菜单式装修服务,提出多套完整装修方案和套餐,供业主自由选择,免去业主东奔西走的时间成本。

为匹配檀香湾的居住享受,重金引进一汽动能作为檀香湾的供暖单位,让檀香湾业主能够享受到和厂区员工同样的供暖享受,严寒的天气,室内仍可全天保持30度左右。这在长春市是难能可贵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