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秋5折"狂"风来袭 保利双盘裸奔价约"惠"

房天下   2014-10-21 00:00

[摘要] 价格,价格,就是价格!不管你是徘徊不定的购房者还是寄望房产升值的投资客,价格都是首先考虑的因素。

价格,价格,就是价格!不管你是徘徊不定的购房者还是寄望房产的投资客,价格都是首先考虑的因素。

8折9折不新鲜,5折是稀奇事儿!

5折买房?这不是开玩笑吧?别怀疑,梦想就快就快成真了!

如果还在为蜗居发愁,还在四处寻找实惠房源,那么金秋十月房天下狂就是您需要的选择!10月17日房天下携手保利集团,重磅推出保利地产旗下拉菲公馆、春天里房天下狂活动,力求为广大网友拿到的优惠。5折买套房,安家保利品牌楼盘,不是梦!。

保利房天下狂活动,在降价不降质的情况下,以的折扣住进的园区,不用等待,不用克制,喜欢就放肆的看过来。

本次房天下狂,优惠实施阶梯优惠,房源的优惠力度购房者说了算。报名人数越多,优惠也会正比增加。凡是报名参加保利房天下狂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以5折超低价格购买保利春天里房源,或6折惊爆价格购买保利拉菲公馆。

 

保利春天里 5折房源 //chuntianlibl0431.fang.com/

该房源位于保利春天里15栋2单元305号,建筑面积99.87 平,目前市场价格为6381元/平,总价637270元,房天下狂5折后总价318635 元,单价元3190/平。更主要的是此户型为百平米内小三房,空间紧凑,布局合理,注重功能型,约6平米套内赠送,且为全明户型,非常适合年青家庭居住。 

目前长春市很难找到全人车分流管理的小区,但是保利春天里却做到了,地上大量的留绿空间贴心捍卫了业主舒适生活的权利;商业步行街的设计理念即方便了业主也守护了居民的安全;外立面所采用的高档真石漆与长春市品质楷模保利拉菲公馆所用系出同门;室内新风系统的安装保证了室内鲜氧供给,这些品质细节最能体现开发商的用心程度,而保利春天里一一做到了。

而其所属区位也为保利?春天里超前能力埋下了伏笔。保利春天里占据了高新的核心区位,周边配套相对比较齐全,距离周边大型购物场所如沃尔玛、欧亚卖场仅10。且该区域为未来城市副中心,属于政府政策倾斜的核心地带。无论是资深地产工作者还是普通城市居民,对春天里所在区位都非常认可,相信有远见的城市精英们更不会看不到该区域未来发展前途。

保利拉菲公馆6折房源  //lafeigongguanbl0431.fang.com/

该房源位于保利拉菲C2栋1单元502,建筑面积98.15平,户型为90平三房格局,目前市场价格为7869元/平,总价772342元,房天下狂6折后总价463405元。户型特点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功能分区合理,刚需面积尽享奢居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