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已经6家银行落实央行房贷新政

房天下   2014-10-14 00:00

[摘要] 目前长春已经落实央行房贷新政的银行有6家,邮储储蓄、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其中网传,民生银行,农商银行落实新政,经多方求证未得到证实。

目前长春已经落实央行房贷新政的银行有6家,邮储储蓄、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其中网传,民生银行,农商银行落实新政,经多方求证未得到证实。

邮政储蓄银行   执行基准利率

执行新政楼盘:中海系楼盘

1、名下有1套住房且已结清相应贷款的,再购买普通住宅可执行首套房政策,首付3成,利率基准;

2、名下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全部结清相应贷款的,再购买普通住宅,贷款首付5成,利率不低于基准。

3、邮政银行(暂仅限于市区邮政)对于外地人没有社保或纳税证明的有如下新政策:1、外地人在长春有正常工作且收入证明和流水相匹配的可以做;2、外地人在外地工作,必须是正规单位(外地的个体不做),且要求收入证明和流水相匹配。

浦发银行 利率7折或上浮5%—10%

执行新政楼盘:天茂湖

1、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不低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普通自住房标准参照当地监管机构政策界定。

2、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3、针对改善居住条件的面积界定待定。

交通银行:利率上浮5%

执行新政楼盘:嘉惠第五园 嘉惠红树湾

1、对已拥有住房并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含拥有多套住房且均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贷款情形),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首付3成实行基准利率。

2、如客户名下有一套住房贷款未结清,按照二套房政策执行,首付7成贷3成,利率上浮10%。

3、如客户名下有两套及以上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则不予以贷款。

4、取消非本地居民提供一年以上社保证明或者纳税证明的要求,可视同本地居民申请住房按揭贷款。

中国银行:利率上浮5%

1、认贷不认房,可以不再查房,外地人不需提供社保或税单,但购买60平米以下住房时,外地人仍需要提供社保或税单。

2、不论购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首套房利率均为基准,首付30%。家庭有一笔住房贷款未结清时,首付70%,房贷利率上浮10%;家庭有两笔住房贷款未结清时,不提供贷款。

招商银行:利率上浮5%

1、对已拥有住房并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含拥有多套住房且均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贷款情形),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首付3成实行基准利率。

2、如客户名下有一套住房贷款未结清,按照二套房政策执行,首付7成贷3成,利率上浮10%。

3、如客户名下有两套及以上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则不予以贷款。

4、取消非本地居民提供一年以上社保证明或者纳税证明的要求,可视同本地居民申请住房按揭贷款。

兴业银行 :利率上浮5%

1、 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以及拥有1套住房,无购房贷款记录或已结清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在已取消或未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又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各分行可综合考量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条件具体确定首付款比例,贷款利率在央行、银监会规定的范围内执行。

2、在具体执行上,优先配置信贷资源,并要求分行建立个人住房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加快信贷投放,优先满足居民家庭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的信贷需求。

1

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长春楼市实时信息

 

多银行执行首套房贷认定新规 七折利率难实现

房贷新政银行心中有账:九折才保本七折不可能

四大行执行房贷新政 首套房贷利率普遍八五折

多家银行落实房贷新政 购房者享优惠需高资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