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栖乐荟蓝图 高新展宏图

———暨栖乐荟大客户认筹OPEN DAY活动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4-09-22 15:08

[摘要] 9月21日(农历八月二十八),栖乐荟营销中心门庭若市、人潮涌动,栖乐荟蓝图暨栖乐荟大客户认筹OPEN DAY活动盛大启幕。栖乐荟耀世推出超甲级写字楼、微公馆非毛坯公寓产品,逆势劲销,非毛坯公寓产品全部售罄。

栖乐荟宣言: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须吉日良辰,看高新核心,投资价值综合体,分外闪耀!

9月21日(农历八月二十八),栖乐荟营销中心门庭若市、人潮涌动,栖乐荟蓝图暨栖乐荟大客户认筹OPEN DAY活动盛大启幕。栖乐荟耀世推出超甲级写字楼、微公馆非毛坯公寓产品,逆势劲销,非毛坯公寓产品全部售罄。

栖乐荟大客户认筹OPEN DAY活动盛大启幕

高新之芯•投资价值综合体众望开盘

东坤•栖乐荟,鼎立高新之芯,领起财富新高度!以未来视野,“荟”城市蓝图,为长春再造一座城市新中心!

活动开场早些时候,部分客户已提前赶到,现场不仅有乐队带来的悠扬乐曲,更有焕然多姿的栖乐荟营销中心,现场熙熙攘攘的人群更是不断将活动氛围点燃!

栖乐荟大客户认筹OPEN DAY活动盛大启幕

10时58分许,现场高朋满座、人声鼎沸,栖乐荟蓝图暨栖乐荟大客户认筹众望开启!现场通过乒乓球摇号方式选房,当天栖乐荟重磅推出130-1900㎡栖乐荟•硅谷智造超甲级写字楼、30-70㎡栖乐荟•微公馆非毛坯公寓,所有公寓产品推出当天全部售罄,场面空前火爆。此等逆势热销,再次展现出栖乐荟作为长春投资价值综合体,非凡的投资价值与独到的综合实力!

栖乐荟大客户认筹OPEN DAY活动盛大启幕

稀缺产品•本土企业擎大势礼创万象繁华

作为高新区鲜有的综合体项目,栖乐荟面市之初就受到广泛关注。特别是稀缺的非毛坯公寓和写字楼产品,弥补了高新区高端商务和公寓市场的不足。

栖乐荟大客户认筹OPEN DAY活动盛大启幕

开发商东坤地产不仅拥有南湖假日酒店的开发和运营经验,更与国际规划、设计团队合作,打造涵盖超甲级写字楼、微公馆非毛坯公寓、大型Shopping Mall、潮流商街等为一体的30万平全能综合体。比邻以吉林大学、吉林动画学院为代表的大学城,硅谷大街城市新干线,稳定而强大的市场需求,为综合体发展提供了价值与潜力的机遇!栖乐荟,正以前瞻国际视野,为长春投资者开创了首屈一指的财富新平台!

未来,这里不仅将形成汇聚高端商务精英、城市潮人的前沿地带,更将成为艺术与价值完美结合的城市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