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一小时劲销150套 引爆北城楼市传奇

——卓扬中华城9.20日荣耀开盘

房天下   2014-09-22 11:30

[摘要] 9月20日8点58分,卓扬中华城盛大开盘,开盘当天二百多组客户翘首以盼,开盘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火爆抢房的客户与当天的天气一样热情似火,销售现场工作忙碌纷呈与客户接踵而至,形成往来不息的人潮景观。仅仅一个小时,解筹率就已高达85%,瞬间引爆春城楼市,成为低迷楼市之中的热点标杆!

9月20日8点58分,卓扬中华城盛大开盘,开盘当天二百多组客户翘首以盼,开盘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火爆抢房的客户与当天的天气一样热情似火,销售现场工作忙碌纷呈与客户接踵而至,形成往来不息的人潮景观。仅仅一个,解筹率就已高达85%,瞬间引爆春城楼市,成为低迷楼市之中的热点标杆!

距离9点开盘还有半个,卓扬中华城营销中心早已是人潮齐聚,一派紧张、激动、热烈的景象。来自四面八方的二百余名客户,早已坐满了整个会场,迫切等待着摇号选房的开始,且更有很多客户是慕名而来成交而归。

暖场活动结束之后,主持人迅速地讲解了本次选房的各项细则和注意事项,马上开始紧张的摇号选房,一个个期待的眼神背后是一个个家庭关于居住的梦想,首次推出5、6、7号楼三栋小高层房源对他们来说更是势在必得!幸运抽到号码选房的客户,来不及多想,进入选房区直接选房,生怕其他人选走了心仪房源而遗憾。

楼盘的销控台前是里三层外三层,被挤得水泄不通,负责“唱销控”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嗓子冒烟,成功定购的信息接连不断。优质的户型,高品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让购房者欣喜不已。据卓扬内部人士透漏:卓扬中华城此次开盘所推楼盘采用低开高走的营销方式,随着新房源的持续加推,销售价格会有所提高,所以想选房的朋友在还没有涨价之前,就要抓紧时机了。

卓扬中华城以其卓越的建筑品质、稀缺地段优势,从动工到开盘,持续受到众多客户的热情关注。卓扬中华城位居宽城区政府核心发展区,紧邻中东新生活、地铁1号线。中东新生活是集餐饮、娱乐、电影、服饰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居住于此,尽享城市中心便利。距离地铁1号线步行仅三,从北城到南城,二十即可到达。餐饮、娱乐、购物、出行, 便利生活不言而喻。

营销中心地址:九台路与富城路交汇处北行100米(养正高中后侧)

卓扬中华城营销电话:829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