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展会房天下看房车免费坐 整点送好礼领到手软

房天下   2014-09-18 00:00

[摘要] 2014长春房展会,将于9月19日-2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各大开发商都给出了优惠政策,但是只是在展会的方寸展位上怎么能对楼盘了解全面呢,想要更多更直接的了解楼盘详情怎么办呢?想要一次探查多家楼盘详情该怎么办呢?可以报名房天下的展会看房团。

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长春市贸促会承办,长春房地产业协会、长春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协办的2014长春房展会,将于9月19日-2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房天下将提供免费看房直通车,带意向网友去项目实地踏查。另外,房天下还将在D厅环廊展位处推出整点送好礼活动,精彩好礼送不停!

2014年了,你的手机还只是在接电话、玩游戏、听音乐吗?那你真的太LOW了,因为你不仅是错过某些讯息,而是错过了一个时代,错过了各种免费领好礼的机会。本届房交会,房天下联合水韵豪庭 普鲁斯小镇 中意国际  大禹奥城   红晟陶然庭苑  雍达华仁公馆  龙泰檀香苑 春城家园 中海寰宇天下 上东城市之光 等楼盘掀起了“扫码送礼”风潮,5万好礼回馈全城购房者,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到房天下展位领取各种精美礼品。

购房者请注意,一大波礼品来袭,请尽快乘坐看房车把礼品领回“新家”。

房天下好礼

整点送好礼 回馈购房者

一重礼:每日9点30—11点下载房天下客户端,送精美好礼;

二重礼:每日11点—13点 扫描关注房天下官方微信,得精美好礼;

三重礼:登陆房天下app客户端 参与10点,12点整点秒杀获好礼,现场发奖;

四重礼:登陆房天下app客户端参与刮刮乐活动,免费刮话费;

五重礼:登陆房天下app客户端参与对对碰前150名均有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得到的大力支持。

房天下看房直通车 一站式购房

房天下为方便市民这次房展会能够更快更便捷的选到心仪的房子,首次推出展会看房团活动。看房团活动对象面向广大长春市民,特别是有购房需求和置业计划的朋友。活动可以方便市民了解长春主流楼盘的情况,同时也为市民普及一些购房知识。

房交会期间在房天下展位报名加入到看房团大军后,在会展中心现场出发。立刻就可以跟你的同道中人一起看房、一起选房、互相交流心得。并且参与本次看房团,将享受到意想不到的实惠。市民入团后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报名看房线路,本次看房团活动将免费提供看房大巴车,不收取任何费用,以车代步,方便快捷,省时省心。

报名地点:会展中心房天下展位(D厅环廊)

发车时间:9月19日——9月21日每日上午12点。

看房团线路:

9月19日:

高新线:益田拉德芳斯 保利春天里 昂展公园里 恒大名都

绿园线:新星宇和煦 龙城御苑 大禹华邦 华航檀香湾

经开线:嘉惠红树湾 嘉惠第五园 首地首城

9月20日:

高新线:恒大雅苑 恒大绿洲 天茂湖三期温莎园

二道线:恒大都市广场 万晟御水湾 大禹奥城

宽城线:恒大城 东安白金首府 兆丰凯旋明珠

南关线:恒大御峰 新星宇和润 东安瑞凯国际 国信中央新城

9月21日

高新线:高新CBD栖乐荟 雍达华仁公馆 澳洲城

净月线:晟鑫康诗丹郡 远洋戛纳小镇 万家翔悦 中信城

汽开线:西湖一号 中铁城 东安开运福里 圣海国际

南关线:红晟陶然庭苑 国信御湖公馆 恒大御景

(注所有看房团活动结束后看房车均返回红旗街国信大厦楼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