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二道某小区开发商无证 在建楼盘属违建

中国消费网  2014-09-16 07:27

[摘要] 近日,吉林长春市民孙先生心情烦闷,望着被规划部门叫停的在建楼盘,他感到手里的一纸《内部认购协议书》轻飘飘的,自己住上新房的愿望变得遥遥无期。像孙先生一样,众多蔚蓝国际楼盘的购房者获知实情后,都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原来,在盖楼和销售时,该楼盘竟然无证。

近日,吉林长春市民孙先生心情烦闷,望着被规划部门叫停的在建楼盘,他感到手里的一纸《内部认购协议书》轻飘飘的,自己住上新房的愿望变得遥遥无期。像孙先生一样,众多蔚蓝国际楼盘的购房者获知实情后,都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原来,在盖楼和销售时,该楼盘竟然无证。

数十万元买到“黑”楼盘

9月9日,长春市民孙先生到本报吉林记者站投诉,称自己交付首付款已经快一年了,开发商一直以《内部认购协议书》搪塞,不签《商品房买卖合同》。另外,在建的楼盘已被长春市二道区规划局叫停,原因是没有办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也没有《建筑工程开工许可证》。由于开发商无证,在建楼盘属违建,给众多购买者带来一系列的问题。

据孙先生介绍,2013年12月11日,他与长春科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科宏)签订了《内部认购协议书》,以总价63.87万元购买了一套该公司开发建设的蔚蓝国际小区96.87平方米住房,当时他支付了30%的首付款,计19.87万元。签订《内部认购协议书》时,该楼盘的销售人员表示楼盘手续齐全,两个月后就可以签订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届时,银行贷款就可以办下来了。

然而,两个月很快就到了,开发商却称仍签不了《商品房买卖合同》,让孙先生继续等待。紧接着,工程停工了,往日红红火火的建筑工地一下子冷清下来。消息传开后,对开发商有所怀疑的购房者找到长春市二道区规划局,得到的答复令他们大吃一惊。原来,长春科宏在建设蔚蓝国际小区时,没有在规划部门办理《建筑规划许可证》,他们购买的蔚蓝国际小区是个“黑”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