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青岛限购三年半 昨起楼市限购政策正式松绑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4-09-03 00:00

[摘要] 9月1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即日起,放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限购政策。9月1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再次发布消息,即日起,放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限购政策。

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即日起,放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限购政策。这标志着在青岛实施了3年半的“限购令”正式退出舞台。

青岛限购政策正式松绑,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全面放开限购政策,居民购房无需提交限购证明;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居民购房时仍需提交限购证明。限购政策松绑后,疲软了半年多的楼市逐渐出现回暖态势,前往各楼盘看房以及电话咨询二手房的用户数量成倍增加。9月1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再次发布消息,即日起,放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限购政策。这标志着在青岛实施了3年半的“限购令”正式退出,今后无论是青岛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在青岛购房时均无需提交限购证明。

8月青岛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0545套,总成交面积1053844平方米,环比上涨34%。其中,青岛新建住宅成交共9595套,环比上涨55.06%,同比上涨30.46%;新建住宅成交面积95.2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9.26%。

青岛从限购政策松绑到限购政策完全解除,用一个月时间作为缓冲。对此,岛城楼市分析人士张百忍分析称,有一个月作为缓冲,可以限度降低市场波动。“限购政策的完全解除,能够提升一部分的交易量,也能进一步坚定一部分购房者买房的决心。”张百忍说,但从整体来看,受到限贷、公积金政策等影响,岛城楼市不会在限购解除后突然有大幅度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