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V健康加油

——2014长春万科第二届业主运动会

房天下  2014-09-01 17:24

[摘要] 2014年8月31日星期天,风轻云淡,秋风送爽,来自长春万科12个项目的业主、6个在建项目的准业主、万科员工、合作商家代表共计6000余人欢聚在吉林建筑大学体育场,共飨运动饕餮盛宴。

2014年8月31日星期天,风轻云淡,秋风送爽,来自长春万科12个项目的业主、6个在建项目的准业主、万科员工、合作商家代表共计6000余人欢聚在吉林建筑大学体育场,共飨运动饕餮盛宴。

上午10时,长春万科业主第二届运动会如期隆重开幕!业主们或化身身姿矫健的运动健儿,拼搏进取,用汗水礼赞青春;或以翩翩的舞姿,诠释对生活的热爱;或化身激情的拉拉队员,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比赛的紧张与家人的鼓励相交融,推陈出一幅幅家庭其乐融融、社区和谐友爱、万科员工与业主欢聚一堂的美好画卷。

本次大会,是长春万科暨首届运动会后,又一次联动长春、吉林双城12个项目的大型的运动。7月5日,长春万科第二届业主运动会球类比赛报名启幕;7月15日,12各项目预热陆续开始;7月23日,八大赛区球类比赛预赛开始;8月24日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火热出炉;8月31日田径比赛,6000名业主欢聚一堂;长春万科第二届业主运动会整体历时两月有余,累计参与近万人次,业主们展现了健康的体魄、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谦和礼让的品德素质。本次运动会兼具正式运动和趣味运动,大会共设置6大项、38个小项的比赛,共计8支代表队参与,分别是柏翠城花代表队、金域上东联队、洋浦花园代表队、蓝山代表队、潭溪兰乔惠斯勒组成的净月代表队、长春万科城代表队、吉林万科城代表队、以及万科代表队。8支队伍同台竞技,上演一幕幕精彩的运动嘉年华。

彩旗飘飘的运动场,欢呼声、加油声、鼓声、掌声此起彼伏,声声震耳。这边趣味比赛胜利的欢呼声还未消退,那边拔河的号角已经冲天响起;这边赢球的呐喊响彻场馆,那边发令枪发令声直奔云霄;这边拉拉队掌声响亮,那边观众席鼓声雷动。

精彩的微信互动、LED大屏直播、精彩瞬间墙更是带动了场上的氛围和观众们的参与热情,表达了内心最炽热的情感:对家庭的热爱、运动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为了提高运动员和观众的参与感受,从业主感受出发,设置暖心环节、提供贴心服务。往返提供大巴车免费接送,为业主提供水和运动功能型饮料,中午提供午餐,发放小背包遮阳帽、小坐垫,为业主尽情感受阳光、运动、幸福的运功会提供便利;设置儿童城堡区域,缓急儿童等待的无趣感,也为父母提供一个安心比赛的环境。

本此运动会展示了万科业主们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争的积极心态。伴着晚霞,业主们带着奖品、满足、感动、亲情、友情、爱情、快乐,满载而归,2014年长春万科业主运动会胜利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