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金九21盘开盘加推 "精开走量"让人期待

房天下   2014-09-01 00:00

[摘要] 关于长春是否要取消“限贷”的争论甚嚣尘上,人们对于楼市渐渐淡去的热情重新袭来,借着这股东风,春城楼市进入到了“金九银十”的走量高发期。

关于长春是否要取消“限贷”的争论甚嚣尘上,人们对于楼市渐渐淡去的热情重新袭来,借着这股东风,春城楼市进入到了“金九银十”的走量高发期。我们不妨回头看一下上半年来的开盘情况:3月44盘、4月25盘、5月35盘、6月33盘、7月19盘、8月28盘,而截至2014年8月25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9月份长春将有21个项目预计开盘或者加推,其中纯新盘12个,占开盘总数的57.14%,9个项目为老盘加推。开盘数量同比2013年9月下降8.69%,环比上月下降25%。这似乎没有达到众所期待的“井喷”态势。

众所 ,进入下半年以来,各大开发商在严重库存的压力之下纷纷走上了“以价换量”的道路,“每期少放量-低价来博取单期开盘高走量-多期开盘”的策略似乎更能解释这一现象,也更能让人信服。所以我们在“金九”该期待的似乎不是“开盘数”而是“走量级”。

在区域分布上,净月本月以5盘将开的态势位居各区,其中不乏远洋戛纳小镇、晟鑫康诗丹郡这样大家熟悉的热盘,以及以低价走俏的万家翔悦;南关区在8月开7盘后回落到3个楼盘,且三盘皆为新开楼盘;二道区以三盘开盘于南关并居第二位且有两新盘入市;高新、宽城、经开皆为两盘新开;汽开热盘中铁城本月即将强势开盘,除此之外高新北、经开北也各有一盘开盘,值得一提的是,在土地资源有限、新盘匮乏的朝阳区,圣海国际也即将开盘,让人期待。

据长春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邓昱分析,楼市调控进行到如今,市场已经在 “以价换量”上取得了突破,其中开发商、购房者对于以后楼市走向都有不同的预测。调控政策结束仍无可预期的情况下,政府、市场、开发商为楼市保温的现象将会越来越多,商机也会越多。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更有看头,还请拭目以待。

 

房产大腕纷纷唱空楼市 房价下跌最快城市排行

2014年房价或将暴跌 80、90后买房指南

拼"跌"时代已来临?2014年10城市房价或将暴跌

高新惊现"3"字头楼盘 刚需现房均价395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