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基准利率在长春楼市消失 首套房上浮5%

房天下  2014-08-26 00:00

[摘要] “今天收到消息,中行首套房利率也上浮10%,各位小主,你们各家合作银行的利率都是多少?”近日,新房帮同行圈一则关于银行利率的话题,引发了地产同行近20条的有效回复。

“今天收到消息,中行首套房利率也上浮10%,各位小主,你们各家合作银行的利率都是多少?”近日,新房帮同行圈一则关于银行利率的话题,引发了地产同行近20条的有效回复。

在统计中,长春各家发放房地产贷款的银行普遍上浮5%—10%,基准利率已经在长春楼市中消失的无影无踪。房贷利率上浮,贷款购房支出增加,无疑成为部分刚需购房者的拦路虎。有购房者直言,长春取消限购有何用,对于大部分刚需购房者来说“取消限贷,房贷利率打折或是回归基准才是王道!”

1

楼市买卖双方对放松限贷极度渴望

长春松绑限购已经过去了近40天,楼市回暖迹象依然不是很明显,“救市”能否救得的有点诚意,成为地产业内人士和购房者共同的呼声,大家统一把苗头指向了如今正在执行的“限贷”,不过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楼市买卖双方对于银行“松贷”的极度渴望,银行似乎再一次视而不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