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54路电车实行无人售票 55路电车25日前试运营

新文化报   2014-08-21 06:26

[摘要] 20日,记者从长春公交集团电车公司获悉,54路有轨电车20日正式实行无人售票。“在线运行的有18台新型电车,新车除了正常投币外,仍可以使用IC卡乘车,票价1元。”据54路车队党支部书记张慧敏介绍。

20日,记者从长春公交集团电车公司获悉,54路有轨电车20日正式实行无人售票。“在线运行的有18台新型电车,新车除了正常投币外,仍可以使用IC卡乘车,票价1元。”据54路车队党支部书记张慧敏介绍。

“最近几天电车延长线即可通车进入试运营阶段,但具体时间尚未定,预计25日之前。”长春公交集团副总经理朱胜利说,根据计划,南阳路至长春西站的延长线55路电车本月底有望实现通车。届时,55路新型电车也将实行无人售票,票价1元。据了解,在55路线路主体通车前,电车公司将安排车辆在线路上试跑,以磨合到最理想效果。新电车是红白黑三色车体,全长15.8米,车内设空调,整个线路配车20辆,每辆车能乘坐150人。54路与55路在南阳路站可实现换乘,换乘需重新购票,即从西安大路至南阳路以及南阳路至长春西站不能一票乘车。

 

最幸福的城市20强出炉 你在这里买房了吗?

地产颓势向下蔓延 吉林部分县市新房成交暴跌

长春新房/二手房房价环比齐降 打折促销频现

房屋买卖中介合同 部分条款常见但法院不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