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颓势向下蔓延 吉林部分县市新房成交暴跌

新华网   2014-08-21 00:00

[摘要] 吉林省的一些县市,部分地区新房成交量暴跌九成,单价降幅超过10%。与一、二线城市房价动辄牵动各方敏感神经相比,一些经济欠发达县市在国家推行城镇化背景下,房地产价格也逐渐引人关注。

吉林省的一些县市,部分地区的新房成交量暴跌九成,单价降幅超过10%。与一、二线城市房价动辄牵动各方敏感神经相比,一些经济欠发达县市在国家推行城镇化背景下,房地产价格也逐渐引人关注。

日前,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的2014年《中国住房发展(中期)报告》中指出,中国住房市场供求形势由供不应求向结构性过剩转变。

在吉林省省会长春,开发商通过“以价换量”消耗新房库存,缓解财政压力。

近日记者在吉林省一些县市调研发现,受多重因素影响,部分地区新房成交量价齐跌,地产颓势呈现向下蔓延趋势。

松原市鸿基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吉林省扶余市一家本地地产开发商。2013年,扶余被撤县设立县级扶余市,总人口77万人。据了解,扶余市楼市目前每平方米均价为310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下降15%左右,部分楼盘单价甚至打出1998元、2480元特价。

鸿基晟房地产董事长齐伟东表示,现在每月仅能销售2-3套房,而去年同期几乎平均一天一套房。

除扶余以外,松原、长春、四平等地所属部分县市房地产市场也呈现量价齐跌的现象。

房价点评网首席分析师王喻冬认为,部分地方政府没有掌握好土地供应节奏,造成了新楼盘的大量集中上市。此外,受到楼市不景气影响,一些县市级房地产市场也呈现颓势,造成当地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

 

房企:为抢夺有限客户 "金九银十"将血拼价格!

盘点市区低价现房 特价4000+/85折对期房说拜拜

戏说富人和穷人买房的10大区别 请勿对号入座

房屋买卖中介合同 部分条款常见但法院不支持

新房供应需求下降 购房者为何又陷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