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狂成功冲破第一关 深蓝国际4折房近在咫尺

房天下  2014-07-31 00:00

[摘要] 截止到7月30日13时,房天下狂活动报名人数达到102人,成功冲破第一关!目前优惠为6折!报名仍在继续,精彩将不会间断。在活动期间,泰豪深蓝国际项目还特别推出了近40套6.5折房源。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报名参与吧!

10.7万狂购,35.57平SOHO,4折抢房泰呀泰疯狂,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泰豪深蓝国际,4折房天下狂,重磅来袭,引爆春城狂购热潮!

7月,泰豪深蓝国际携手长春房天下举办的房天下狂活动全面上线,打响长春楼市钜惠热潮,35.57平SOHO,4折优惠,好房入手!本次活动另设冲关大奖,领略不一样的买房“盛惠”!

真优惠不忽悠,泰豪深蓝国际原价26.67万的35.57平SOHO,狂购价4折总房款仅10.7万元!参与活动只需在房天下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缴纳300元保证金,即可获得最终摇号资格。摇中房源后签约购房并解冻保证金,摇号未中的直接解冻保证金。参与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低,在8月7日下午14:00时报名截止前达300人即可享受4折狂欢价!

截止到7月30日13时,房天下狂活动报名人数达到102人,成功冲破关!目前优惠为6折!报名仍在继续,精彩将不会间断。在活动期间,泰豪深蓝国际项目还特别推出了近40套6.5折房源。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报名参与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