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情七夕"保卫战"牛郎长春买房记

房天下  2014-07-30 17:12

[摘要] 七夕将至,牛郎又为买房的事情发起愁来。从外乡而来的牛郎,在长春辛苦打拼数载,终于和织女喜成连理。二人夫唱妇随,经营的一点小生意也日渐起色。

七夕将至,牛郎又为买房的事情发起愁来。

从外乡而来的牛郎,在长春辛苦打拼数载,终于和织女喜成连理。二人夫唱妇随,经营的一点小生意也日渐起色。

然而即使是成了个体户,织女的妈妈王母娘娘也对这个女婿不甚满意。“在长春没有房,根本就没法过上好日子。”生气之下,王母娘娘把织女带回了娘家,还给牛郎撂下狠话,“今年七夕前不在长春买套房子,就别想再相会!”

夫妻别离后的牛郎一筹莫展,自从他们的生意有了起色,置业买房、安居长春的年头也愈发强烈。但究竟买一套什么样的房子,在哪买,牛郎织女都没什么好主意。为了买房,牛郎没少犯愁,近几年的房价蹭蹭上涨,夫妻二人的买房计划却迟迟没能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