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长春开盘预告:28盘加推 14纯新盘入市

房天下  2014-07-30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7月25日,2014年8月份长春将有28个项目预计开盘或者加推,其中纯新盘14个,占开盘总数的50%,14个项目为老盘加推。开盘数量同比2013年8月下降30%,环比上月下降17.64%。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7月25日,2014年8月份长春将有28个项目预计开盘或者加推,其中纯新盘14个,占开盘总数的50%,14个项目为老盘加推。开盘数量同比2013年8月下降30%,环比上月下降17.64%。

回顾长春楼市2014年过去的这7个月,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从开盘量上来看,3月份44盘开盘,5月份35盘开盘、6月份33盘开盘,从数量上来看还算马马虎虎,但市场整体普遍低迷,成交量不尽如人意。一些城市逐渐出现“取消限购”来挽救楼市,但从目前来看效果甚微,今年下半年长春楼市会如何,目前也是扑朔迷离。8月,是金九银十的前奏,而从今年8月开盘加推的情况来看,也基本保持了一贯的市场规律,数量上虽较去年同期相比有下降趋势,但众开发商仍旧试图把握8月,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预热。

在2014年8月预计加推新品或开盘的项目中,南关区以7个项目蝉联位,势头很足,经开区预计6个项目开盘加推紧随其后,高新区以4个项目位列第三,异地楼盘有3个项目预计开盘加推,二道区、高新北区和净月区分别有2个项目预计开盘加推,朝阳区与宽城区各有1个项目预计开盘,汽开区和绿园区无动作。

了解哪些楼盘8月将开盘,请点击

 

12家楼盘获预售许可证 本周上新再增长

胆小者慎入 盘点史上最惊悚逼真人体大厦(图)

为啥长春房价死守不降 19个理由让你明白(图)

惊!长春房价2万/平直逼京城 卖肾也买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