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中华文化 领天悦精神

——吴中天悦公馆“名家云集 瑰宝璀璨”书画展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4-07-24 09:40

[摘要] 7月19日,吴中•天悦公馆于营销中心三楼盛情举办了“名家云集,瑰宝璀璨”主题书画展活动,江苏吴中地产集团长春公司的领导、南北两地知名书画家、长春各大新闻媒体以及众多客户出席了本场盛典。

7月19日,吴中•天悦公馆于营销中心三楼盛情举办了“名家云集,瑰宝璀璨”主题书画展活动,江苏吴中地产集团长春公司的领导、南北两地知名书画家、长春各大新闻媒体以及众多客户出席了本场盛典。

本场盛典上,首先由江苏吴中地产集团长春公司副总经理郝总致辞,感谢嘉宾们亲临现场共启盛典,同时也表述了吴中地产多年来对中国传统文化事业及中国传统建筑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接着,项目营销负责人对天悦公馆的价值进行了深刻解读,让现场嘉宾对天悦公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据悉,吴中•天悦公馆位于景阳广场三大主城区黄金交汇处,拥揽一城繁华,具有绝佳的区域价值。周围各种国际主流配套,并规划有大型城市综合体,矢志为每一位业主营造舒适、便捷的生活。

吴中携手书画名家,以文化向文化致敬

作为本次盛典的重要嘉宾,苏州画家代表和长春画家代表也亲临现场先后进行致辞,并与吴中地产集团长春公司副总经理郝总互赠佳礼,以表情谊。然后吴中•天悦公馆“名家云集,瑰宝璀璨”书画展正式启动,郝总以及画家代表共同完成了启动仪式,意味着一场盛满中国文化的盛典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中,九位书画名家的经典代表作,在本次盛典展出,这也让喜爱国画的艺术迷们可与艺术精粹邂逅。

吴中地产是发源于吴文化大地的中国百强开发企业,具有深厚的人文关怀和传承情结。此次吴中•天悦公馆与南北书画名家携手,足见吴中地产对文化的尊崇与弘扬。也正是因秉承着“建筑中国精神”的理念,以人文构筑高端的生活方式,让二者完美相融,可谓是以经典致意经典,以文化向文化致敬。

醉美中国风韵,名家真迹耀盛典

盛典开始,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展示过后,进入拍卖环节,九位书画大师每人有一幅作品进行现场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助于一米阳光。拍卖环节气氛紧张,看得出在场嘉宾们对大师作品的喜爱。拍到自己喜爱作品的嘉宾喜笑颜开,并与作者合影留念。最后更有书画名家现场作画环节,这让喜爱中国书画艺术的嘉宾们可现场观摩,大饱眼福。

整个书画盛典始终围绕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全程有美味的自助冷餐提供,并有包含精美小食、功夫茶、围棋的休闲驿站,现场充满着一种浓郁的中国古典风情。此次书画盛典可谓是意义非凡,既能令嘉宾们领略吴中•天悦公馆的价值魅力,又促进了中国艺术的交流延伸,到场嘉宾无不称赞,这也体现了吴中地产的用心。

吴中•天悦公馆,成就巅峰居态

吴中•天悦公馆,位于景阳广场三大主城区黄金交汇处,以领先者的视野打造190—280平方米奢华大宅,谨献280席。拥揽一城繁华,具有绝佳的区域价值。除了周边的醇熟配套,项目还规划了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多种业态,真正做到休闲、娱乐消费一体化,满足业主的各种生活需求。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快速通达城市各处。长春公园,清新的空气、充满生机的绿意、绵延不绝的水系,都为生活注入一抹清新。吴中•天悦公馆承袭苏州风情,经典苏式园林内处处皆风景,弥漫着一种江南水韵的温婉气息。蜿蜒的回廊、精致的廊柱雕花、各种草木等都经过了合理规划,颇具江南情怀。另外,项目的智能集成系统、高效保温构造外墙体系、户内中央吸尘系统等也都彰显着天悦公馆的高端品质。

吴中地产根植苏地,建筑中国

吴中地产作为苏州房地产企业代表之一,秉承“一个楼盘必须是一个精品”的开发原则,始终践行文化地产路线,从精耕苏州到深耕中国的22年里,建筑中国精神的理念不断升华。

据悉,天悦•公馆作为吴中地产的代表作品之一,矢志用自身价值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打造极具传承性的高尚生活蓝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