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上半年长春新房销售均价5998.3元/平

城市晚报  2014-07-10 07:35

[摘要] 谁说热恋是相爱的最佳状态,经过岁月洗礼的幸福夫妻都会感叹:平淡才是真。前几年的楼市,购房者和市场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充满激情,也愿意承受感情的起落,如今,随着时间及政策的“磨练”,购房者与市场已经形成默契,回归到理智的状态,很少为爱奔波、苦恼、徘徊,而是享受平淡真实的生活。

谁说热恋是相爱的状态,经过岁月洗礼的幸福夫妻都会感叹:平淡才是真。前几年的楼市,购房者和市场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充满激情,也愿意承受感情的起落,如今,随着时间及政策的“磨练”,购房者与市场已经形成默契,回归到理智的状态,很少为爱奔波、苦恼、徘徊,而是享受平淡真实的生活。

今年上半年,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房价也就这样了,降不到哪,也涨不到哪。”“政策不变市场挺稳定的,是时候出手了”等类似这些曾经是房地产业内人士的专业辞藻从购房者口中说出。据统计,2014年上半年长春楼市促销力度空前,与2013年1-6月打折优惠楼盘相比,各月均呈现出上涨趋势,各大楼盘纷纷推出不同程度优惠,以优惠折扣吸引购房者,激活楼盘成交量。

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长春新建商品住房销售均价5998.3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6%,较2013年全年相比下降0.2%。价格稳定,不少购房者都感受到了,前不久在高新区选购一套120平米住房的邵小姐告诉记者,选这套房子是为即将出生的宝宝准备的,结婚时的婚房才70平米,孩子出生,老人来照顾不方便,结婚6年了,早就有换房的打算,也关注单位周边的楼盘很久了,这两年的房价差不多,正好上半年开发商搞活动,觉得是出手的时候。像邵小姐这样的购房者,在上半年的楼市大有人在,见好就收,趁着优惠,买到了心仪的住房。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春新房共销售39739套,销售面积384.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0.3%.面对上半年整体不容乐观的楼市,业内人士称,其实这样平稳的市场情况是正常的,政策一直未变,市场主导,有涨有落很正常,并且都是在正常数值范围内,如果数据一直是上扬的,那么根据市场规律,涨价是避免不了的,俗话说,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确这样的市场,才让购房者有时间精挑细选,买称心房,让开发商有时间思索,建设更好的社区,这才是健康的楼市。

报告称房价收入比偏离度4% 长春房价调整空间小

楼市壹周刊:2014年长春房价低值在哪?

2014年长春房价会怎么走 探长春楼市就知道了

个个放血贱卖 热盘4288起长春房价扛不住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