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宅兴起 龙舞春城

——6月24日龙首壹号院营销中心华彩绽放 献礼春城

房天下  2014-06-25 00:00

[摘要] 2014年隆德地产倾力打造了龙首壹号院项目,高墙大院内,是亭廊景墙还是曲水荷香?6月24日,龙首壹号院营销中心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主题为“国宅兴起,龙舞春城”的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于营销中心内举行,当天,300名嘉宾莅临盛会,媒体及业内人士联袂出席,共同见证龙首壹号院的盛大开启。

;

怀揣对土地的热爱和对中式文化的尊重,2014年隆德地产倾力打造了龙首壹号院项目,高墙大院内,是亭廊景墙还是曲水荷香?6月24日,龙首壹号院营销中心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主题为“国宅兴起,龙舞春城”的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于营销中心内举行,当天,300名嘉宾莅临盛会,媒体及业内人士联袂出席,共同见证龙首壹号院的盛大开启。

点滴生活,“韵”藏其中。龙首壹号院中式的韵味从踏进龙首壹号院营销中心的那一刻即扑面而来,书法签到、中式古典乐器的演奏、茶艺师的茶道表演等,都彰显了项目的中式文化内涵。活动以水墨舞作为开场,在翩翩舞姿的神韵之美引领中,每位在场的客户都仿佛神回于中国文明的长河之中。此外,此次活动特邀长春电视台《居家新主张》评论员张冰,现场讲解龙首壹号院从设计到建筑的每一处细节,以此让每位到场客户更加了解这个拥有纯粹中式建筑精髓的平层院居。

龙首壹号院,落于南部新城龙首富地的中轴线,秉持“龙首富地,有凤来仪”的规划理念,承袭唐文化设计元素,汲取含元殿建筑精髓,倾力打造4-6层低密度大宅,与南部新城板块的天际线和谐相生。隆德地产深研唐建筑文化,沿承官府气质,将中华宫廷建筑形式与现代建筑理念进行巧妙融合,形成新中式美观、庄重、大气的建筑风格。每一块砖瓦的精挑细选,每一处细节的精雕细琢,均彰显出匠心独造的工艺。

龙首壹号院项目在开发理念上结合了深厚的中国建筑文化底蕴,同时在销售理念上也将秉承隆德地产一贯的以诚信为本的原则,肩负社会使命,突破市场传统的销售模式——以现房实景之态上市销售,做到客户购房前所见即购房后所得,切实保证客户权益,隆德地产不仅要将龙首壹号院打造成品质可靠的诚信项目,更要在未来将龙首壹号院打造成隆德地产的精品品牌。当日,客户所看到的示范区已经完工的两栋楼即是龙首壹号院项目的样板之作,活动的主场地即是园区的会所,该会所未来将是集运动健身、养生保健、文化交流、餐饮休闲、商务洽谈以及生活服务六大功能于一体的社交平台和高端人文养生场所。隆德地产选此举办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望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能够切身感受到龙首壹号院未来的生活。所见即所得,当天展示的一切功能,都是未来业主能够享受并使用到的,也是龙首壹号院未来生活中的一部分。

通过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客户更加了解龙首壹号院的建造理念以及建筑品质,隆德地产负责人表示,龙首壹号院是值得考量的项目,未来,也愿意接受业界人士和春城人民的监督,以便能够更好的完善产品,给予业主更高品质的生活。

采国风精粹,筑天工尊邸,如今大院初成,尊贵,220-350㎡平层国宅,质敬春城,诚邀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