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旺地旺捧旺商业街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商街制胜五大秘密武器

房天下  2014-06-24 11:16

[摘要]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现代商街与特色商街即将公开面世,20-4500㎡商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商业地产繁花似锦的市场上,其商铺何以突围而出?制胜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么?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现代商街与特色商街即将公开面世,20-4500㎡商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商业地产繁花似锦的市场上,其商铺何以突围而出?制胜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么?

诺睿德商务广场旺铺地处净月EBD最核心地段,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处,旁边轻轨3、4号线,103、120、158路等众多公交线路,便捷路网通达全城。比邻15所高等院校,周边高端住区,商政资源及众多综合体,成就了此地社区经济、学院经济繁盛,周边各种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未来的发展潜质无限,能够瞬时承接区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聚合商圈能量,产生财富核变效应。在此商业规模纯熟地段,拥有一间商铺,不但风险小而且投资回报快。购铺于此,等于坐拥远大“钱”景。

秘密武器之二:众望所归之地,“钱”景无限!

斥资26亿打造的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是集合人文科技美宅、soho公寓、五星级酒店、巴蜀映巷商街、5A写字间五大国际领先业态的全维度综合体,作为政府的重点扶持项目,拥有多项投资优惠政策,傍依政府的多重优惠政策,给择铺的人士一个新财富机遇。有了政府的重视与支持,此地商铺潜力毋庸置疑。于此购铺,贴合城市发展之路,投资安枕无忧。

秘密武器之三:人流是财气的保证

此地商铺凭借诺睿德商务广场的商业旺盛人气,40万㎡的宏大规模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余地,确保商铺客流充足且具备极高稳定性,商业街所处区域拥有15所高校18万师生,企业总部(东北亚总部经济区、吉林省光电信息产业园、中石化东北区总部等)的知性办公人群,也成为强大的消费群之一,香港和黄、深圳万科、北京远洋等20多家国内外知名地产纷纷入驻净月EBD,高端住区林立,别墅区(和黄御翠园、万科惠斯勒小镇、中信城、森林华墅等)的也提供一批强大高端消费群体。朗天国际、明宇广场、伟峰东樾、香港通澳城市等众多综合体项目也会吸引众多的流动性消费人群,多重优势共同发力聚揽上百万人口流量,牵引而来的车流、人流络绎不绝,串起一城的缤纷繁华,未来人气与空间不言而喻。

秘密武器之四:多元业态规划,一铺旺三代

“巴蜀映巷”商街是移植了“成都宽窄巷子”的规划理念和经营理念,由一条现代商业街、两条内街(巴山街、蜀水巷)构成的2500多延长米,近7万㎡商街。外街以近万平的音乐喷泉广场为中心,打造现代化国际名品,名店商业街;内街传承中式古典建筑风格,是长春首创的高端古韵风情“院落式文化主题”商街,打造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时尚商业、旅游步行街。此地缺少如此完备业态的商业街,而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商铺能够满足多种业态需求,在此繁华之地经商赚钱,真可谓一铺旺三代。

秘密武器之五:,引来滚滚财源

诺睿德商务广场旺铺坐落于美丽的净月,原生态水景与树木带来畅意自然美景,令顾客产生一种全新的体验,将商业区与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为缺少自然元素的商业添加一抹浓重的绿色,令消费者购物时可以欣赏到四周的树林,草地溪流,获得的视觉愉悦。而且“水聚财气”,在这样一处风景美地,财富远景不可限量。如此魅力与时尚融合之地,也会成为人们旅游之地,于此购铺,可静等财富,坐享其成。

众多秘密武器构成了诺睿德商务广场商街的独特资质,令其在商铺市场上脱颖而出。总揽综合体之上的财气与人气,在财富领域独树一帜,未来经营火爆已是必然。机会永远垂青善于把握的人,选择诺睿德商街,你的财富之门将向你敞开,

现招商进行中,多重优惠等你来!

咨询电话:400 890 0000转645398

想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点击》》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