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溯源中华姓氏 承传家族图腾

——纪连海莅临中海紫金苑国学姓氏大讲堂

房天下  2014-06-19 09:49

[摘要] 据了解,中海·紫金苑200/260/320㎡央景王座,即将盛大开盘。外拥三大公园,内有五重景观,首层赠200—320㎡超阔绰地下室,百余平私家花园,升级长春豪门风范。

中华姓氏源远流长,每个姓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和内涵。对于注重根脉传承的中国人来说,姓氏不仅代表一个家族从发迹,到繁荣,再到世代延续的精神符号,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作为长春品位的豪宅,中海·紫金苑从名门望族的精神高度出发,赋予建筑以家族传承的使命,并坚持举办意义深远的文化活动,内外兼修,辉耀门庭。6月15日,中海·紫金苑举办了“溯源中华姓氏,承传家族图腾”国学姓氏大讲堂活动,当代首席国学大师、《百家讲坛》著名讲师纪连海亲临现场,带领人们穿越时间的隧道,深刻地了解了五千年中华姓氏文化。

当天下午1点,阳光明媚,晓风清扬,千余名长春富商名流陆续来到中海·紫金苑销售中心,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活动开始后,纪连海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中国姓氏从汉代以来的千年传承,并与现场嘉宾热烈互动,解答了大家关于自家姓氏的提问,还为热情参与的嘉宾送上了亲笔签名的著作。在一片掌声和赞叹中,中海·紫金苑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却成为一城领袖的回忆。

据了解,中海·紫金苑200/260/320㎡央景王座,即将盛大开盘。外拥三大公园,内有五重景观,首层赠200—320㎡超阔绰地下室,百余平私家花园,升级长春豪门风范。

项目地址:南四环路与幸福街交汇处

预约专线:819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