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5月报政策篇 央五条力挺刚需长春房贷利率近期或回归基准

中原地产  2014-06-17 16:27

[摘要] 房贷不好贷,直接导致了长春新房交易量出现萎缩,连续出现开盘成交惨淡,旺季不旺的情况。而衡量长春楼市健康与否的新房库存量,持续攀高,而央五条的出台,刚好是为楼市注入了“正能量”,后期 房屋贷款增加额度、保证刚需购房者贷款优惠,一定程度上会稳固了购房者的信心。

房屋贷款增加额度、保证刚需购房者贷款优惠,一定程度上会稳固了购房者的信心。

2014.5.16 央五条力挺刚需长春房贷利率近期或回归基准

内容概要

5月13日,央五条出台,在这样的背景下,5月13日,央行要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15家商业银行,提高服务效率,及时审批和发放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长春首套房贷仍未见松动,仍维持10%左右的上浮,不过15日下午,长春银行业有关人士透露,已经收到相关央五条的通知,将制定银行的执行细则。近期,长春的首套房贷利率将有望回归基准。

中原分析

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长春的购房者明显感觉到“房贷不好贷”的事实。房贷不好贷,直接导致了长春新房交易量出现萎缩,连续出现开盘成交惨淡,旺季不旺的情况。而衡量长春楼市健康与否的新房库存量,持续攀高,而央五条的出台,刚好是为楼市注入了“正能量”,后期房屋贷款增加额度、保证刚需购房者贷款优惠,一定程度上会稳固了购房者的信心。而且目前开发企业积压在银行的资金并不少,央行此举也保证了开发企业的资金层面的健康运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