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清湖静 观澜汇情

——倚澜观邸二期业主消夏节活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4-06-17 10:26

[摘要] 6月14日、15日傍晚四点,由长春市侨兴房屋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心清湖静,观澜汇情——倚澜观邸二期业主消夏节”活动,在倚澜观邸项目所在地的观澜湖畔举行,受邀前来的千余名倚澜观邸新老业主及亲朋好友在此度过了两个热烈而难忘的傍晚。

6月14日、15日傍晚四点,由长春市侨兴房屋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心清湖静,观澜汇情——倚澜观邸二期业主消夏节”活动,在倚澜观邸项目所在地的观澜湖畔举行,受邀前来的千余名倚澜观邸新老业主及亲朋好友在此度过了两个热烈而难忘的傍晚。

活动以热烈欢庆的水鼓舞作为开场,调起了全场宾客高涨的情绪,在侨兴地产总经理刘菲亲切而感性的致辞后,消夏活动正式开始。歌曲、舞蹈、游戏、竞赛、抽奖交相辉映,掀起的阵阵热潮连阵雨都无法浇熄,一等奖和特等奖的奖品液晶电视、美克美家单人沙发分别由倚澜观邸的业主刘先生和张女士获得,幸运的两位表示非常感谢侨兴地产举办的这次活动,给业主带来更加丰富的业余生活,也拉近了业主与开发商之间的距离。

倚澜观邸作为城市中的生态豪宅典范,倚伴着目前城市的原生态资源——观澜湖公园。在这美丽的观澜湖畔,可以欣赏城市稀缺的滨水美景,感受夏季难得的清爽,体会内心深处最为真挚的感动。在过去与未来的日子里,侨兴地产及垠禄物业始终遵循“注重服务、规范管理、追求细节、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服务于每位业主,获得了所有新老业主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并将为每位业主继续奉上最贴心的服务与关怀,带给大家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倚澜观邸二期产品89-153平观湖美宅现正在全城热销中,面前10万平观澜水域,置身40万平公园美境,城市罕有独享!欢迎垂询、到访,以凭窗瞰水的舒朗生活犒赏自己、奉献家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