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富五洲 净月论剑

——五洲国际皮草城 净月高新区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6-16 09:45

[摘要] 6月14日,"净月腾飞城市新中心"净月高新区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通过本次论坛,可以感受到净月腾飞之气势不可挡,全新的“东北总部基地”正在崛起,长春首个EBD中央生态商务区跃然呈现。

6月14日,"净月腾飞城市新中心"净月高新区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净月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东光先生,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欢博士,净月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孙雪岩女士,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李煊女士,新文化报社副总编孙进先生,香港五洲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舒策丸先生,五洲国际皮草城项目总经理朱永球先生以及各大主流媒体代表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分别围绕净月区与长春城市发展关系及商业定位,净月区域优势及项目的投资价值等进行了专题演讲,论道精彩、亮点纷呈迭出。

通过本次论坛,可以感受到净月腾飞之气势不可挡,全新的“东北总部基地”正在崛起,长春EBD中央生态商务区跃然呈现。如今,五洲国际皮草城与周边麦德龙超市、赛德广场、伟峰卓展、中东、上海新天地、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环球贸易中心、嘉年华广场等项目形成互补型商业配套,在这个商圈布局中,五洲国际皮草城要做领头羊,在这样的机遇之下,净月高新区必定成为长春未来的主流商圈聚集地和新城市中心!

本次论坛的召开同时,五洲国际皮草城主题旺铺认筹活动正式启动,此次认筹受到大量意向客户的热捧,当天到场数百人,参与认筹客户情绪高涨,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五洲国际皮草城项目的关注和极大的认可。活动中还为各位来宾献上了精彩歌舞及精美礼品,现场客户反应热烈。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 10年21城34座项目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是中国领先商业地产发展商,1997年在香港成立,2013年6月于香港上市。在10个省(直辖市),相继开发运营34个项目,开发运营面积超过1000万平。先后荣获“2013香港杰出企业”、“2013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中国品牌企业500强”等多项殊荣,并在“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中位列第八十四位。

铸造商业体 超高 赚一辈子钱

五洲国际皮草城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集“时尚展示、皮草商场、旅游休闲、商务办公、餐饮美食、配套服务”等十大功能于一体,规划高端皮草展厅、皮草摄影馆、皮草博物馆、研发中心,荟萃国内外高端皮草、皮衣、皮革、皮具、箱包品牌,是长春皮草行业的商业新地标,也是目前长春在售主题皮草商场。主题商场建筑面积14万平,25-30平展厅产权商铺,打造长春低门槛投资先河;3.2万平商业街,净月区商业街区,60-300平一拖二,打造长春休闲体验购物街;写字楼建筑面积约5.6万平,层高3.6米,105-1500平灵动空间,满足企业各阶段的成长需求,撬动净月商务未来。

独创“二三五”运营原则 80余家品牌战略联盟 让您的投资更有保障

五洲国际独有“二三五”原则,即:运作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开发、招商和运营的作用分別占在将项目推向成功的20%、30%和50%。后期运营团队拥有80余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战略联盟,并携手阿里巴巴等电子商务平台,构筑产经贸交流网络媒介,助力经营户实现的保障及增值。

房天下提供销售中心电话:400 890 0000转681134

想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点击》》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