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临近租赁行情升温 中小户型合租房抢手

房地产时报   2014-06-06 14:43

[摘要] 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研究部对松江大学城、永和阳城、彭浦、金桥、宜川甘泉等板块抽样调查显示,随着毕业季的来临,部分板块租赁行情已悄然升温。

上海区域市场研究部对松江大学城、永和阳城、彭浦、金桥、宜川甘泉等板块抽样调查显示,随着毕业季的来临,部分板块租赁行情已悄然升温。在大宁板块,近期大学毕业生上门租房问询量明显增加,这些毕业生多为两三个同学合租,租金预算普遍在3500-4000元/月,房源为两房或三房。

一些热门楼盘如永和阳城,毕业生租赁甚至占到整个板块的五成。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高平路分行洪经理介绍,最近成交的一单租赁就是3个即将毕业的女生合租的。周六带她们看了三套房,到了周日其中的两套房已经租掉,为避免再次落空,她们无奈下单,租了一套海鹰小区60平方米的两房,租金为2900元/月。松江大学城板块的房源也受到在漕河泾、徐家汇等轨交9号线沿线工作的毕业生欢迎,租赁成交量有20%-30%的增长。价格仍是影响毕业生租赁的关键因素。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研究部副总监黄河滔认为,对于尚未有任何积蓄的毕业生来说,可以选择一些位置稍远但交通便利的板块,如轨交1号线北段的顾村、共康通河、彭浦等板块;或者距离市中心较近的老工房,如宜川甘泉板块的房源,一房月租金在1500-2000元之间。

另外,父母为刚毕业的孩子租房的情况也在增加。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五莲路店经理王磊介绍,金桥板块5月就有三四个家长为孩子租房,其中一个是在东荷小区以2100元的价格租了一套47平方米一房。在子女还没有任何收入的情况下,父母会选择先替子女付前几个月的房租。

 

5折团购 我为房天下狂 益田枫露11万抢39平公寓

不管房价是涨是跌 不懂买房潜规则就买不到房

2014年长春土地供应计划

有轨驾到 楼市变局 长春地铁房

房天下狂流程详解 益田枫露五折房四步轻松到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