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长春33盘开盘/加推 14纯新项目入市

房天下  2014-05-29 00:00

[摘要] 每年的五六月份都是传统楼市旺季,很多开发商都借机开盘推新,各种优惠满天飞,各种打折随处见,今年也是如此。

每年的五六月份都是传统楼市旺季,很多开发商都借机开盘推新,各种优惠满天飞,各种打折随处见,今年也是如此,五月份长春楼盘开盘量出现爆发,开发商推盘出现了一股小高峰,虽然说楼市在逐渐转冷,但是还勾起了一部分购房者买房的欲望,借着这股热度,6月份还有一批开发商准备开盘推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5月26日,2014年6月份长春将有33个项目预计开盘或者加推,开盘数量同比上涨10%%,环比下降0.6%。

2014年6月长春35盘预计开盘(数据截止:2014年5月26日)

2014年6月预计加推新品或开盘的项目中,宽城区以7个项目位列位,高新以5个项目预计开盘紧随其后,汽开、经开各有4个项目预计加推,朝阳、二道、净月、南关分别有3个项目预计开盘,绿园区有1个项目预计加推。

5月份央五条出台,虽然说没有对房地产市场造成重伤,但是确实也撞到让一部分高端楼盘的警戒线,虽然说6月份长春房地产市场开盘楼盘涉及到每个区域,但以高端,改善型为主的高新和净月两个区开盘量明显下滑,而一直以刚需为主的宽城区凭着7个项目开盘而跃居首位。不难看出目前长春房地产市场活跃人群仍旧是刚需群体,未来不可见,不知道在接下来的下半年长春房地产市场会不会出现两极分化,刚需盘居上的局面。

2014年6月预计开盘、加推的33个项目中,首次开盘全新盘有14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4.1%。其中高新南区3个、朝阳区1个、经开3个、二道1个、宽城1个、南关2个、汽开区1个、净月2个。

 

一夜回到三年前 长春楼盘放血贱卖2000元/平

买房上演一幕幕"攻心计"牢记买房7个时机

买房娶老婆成本惊人 10城市娶老婆成本排行榜

长春惊现30%房款优惠 是噱头还是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