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一期间长春7盘推新 单盘去化率超7成

房天下   2014-05-06 00:00

[摘要] 中原分析:本周全市供应2378套,环比增长64.7%;供应面积22.3万平米,环比增长23.2%;套均93.9平。与上周套均面积( 125.3平 )环比下降25.1%。本周全市成交945套,环比下降42.8%;成交面积9.88万平,环比下降39.16%;套均104.59平,与上周套均面积( 98.85平)环比上升5.8%。套数供求比为2.52:1。

【经济大事回顾】

北京重新规范居住年限对部分做5年期规定

近期,市教委、市住建委等有关部门将就相关问题联合出台措施,加强就近入学政策的解读宣传,规范居住年限等条件标准,引导家庭就近解决子女入学问题。为了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学区制改革,义务教育入学范围由以往的以学校点状服务向学区片内多校划片过渡。

中原分析:学区制、学校联盟和校区年级部制等方法都有效缓解供需矛盾。随着优质教育资源量上的扩大和空间分布上的扩散,会使上好学校的机会大大增加,原有所谓的意义将会发生变化。真正的优质教育资源,是适合学生发展的资源,是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资源。以追求名校为单一目标的购置,实际未必获得良好的综合效应。

【土地市场】

本周经营性用地供应无。

 

一线城市隐现拐点 高房价渐失支撑救市恐难改低迷

上海房展惊现"裸女"促销 真空上阵就能拯救楼市?

主要城市五一楼市遇冷 2季度压力增大或再现降价

万科推特价房多项目现松动苗头 称整体定价策略未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