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峰东樾——4月单月2.4亿售额领跑楼市

房天下  2014-05-05 16:50

[摘要] 与春风送暖的自然环境不同,四月的楼市有些偏冷。众多楼盘纷纷选择大规模宣传造势,报纸、户外、售楼处暖场活动目不暇接,期望以自身热力带动市场。然而与此相反,伟峰东樾并未做大规模宣传,但仍以2.4亿元的4月单月售额傲视春城。试问伟峰东樾何以热销若此,领跑春城?

与春风送暖的自然环境不同,四月的楼市有些偏冷。众多楼盘纷纷选择大规模宣传造势,报纸、户外、售楼处暖场活动目不暇接,期望以自身热力带动市场。然而与此相反,伟峰东樾并未做大规模宣传,但仍以2.4亿元的4月单月售额傲视春城。试问伟峰东樾何以热销若此,领跑春城?

据了解,伟峰东樾别墅核心区即将在6月中下旬实景呈现,而洋房核心区也将在今年8月呈现。历时一年半之久,客户期待已久的东樾风姿即将展露。城市别墅产品以伟峰实业精工为基础,更拥揽生态景致与近城心的地理优势;北派洋房则以90余轮的设计修改,深得北方人居精髓。二者在去年可谓是风头强劲,得到市场无限瞩目。在伟峰东樾施工现场,城市别墅与北派洋房核心区正在紧张施工中。乔木、灌木、地被、草花、草坪,深涵四季景色的多重景观绿化构造也已初现雏形,核心区预计夏季将完全实景呈现,给予客户置业信心。

写字楼、瞰景小高年末交房

据悉,伟峰东樾7—11号楼花园写字楼产品、H1—H8商业会所及部分小高层住宅将于今年年末全部实景交房。相比生态大街沿线的其他楼盘,伟峰东樾是继伟峰东第之后,又一实现速度与精工兼备的楼盘,在市场上享有良好口碑。

在工程建筑上伟峰实业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专业的施工队伍,保证建筑质量的前提下,工期也大大快于其他楼盘。自动工之初,伟峰实业就以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蕴育的“伟峰速度”惊艳净月。伟峰东樾花园写字楼本年度交付使用吸引了大批企业与投资人前来;瞰景小高将于本年底现房入住,同样以其深居墅区的绝好居势引来大批客户认可,成交增长喜人。

净月生态EBD核心地段、政策无限利好

净月生态板块在近两年可谓是炙手可热。先是紧邻伟峰东樾的三横两纵城市快速路之一生态大街的通车,再次拉近了生态与城心距离;随后生态广场被打造为春城生态商务区,众多高端商务地产在此动工,世界500强企业陆续进驻,净月商务金廊由此形成;麦德龙超市的营业、万达影城与隔街而立的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的筹建,将区域内生活配套完善至臻。伟峰东樾作为生态EBD核心为数不多的高端楼盘,热销早成定势。

伟峰系建筑作品以高附加值建立的保值且拥有超高的产品形象,经老客户多年相随认证已成定论。在伟峰东樾建设过程中,伟峰实业自降容积率舍弃了唾手可及的利润,并兴建了伟峰私家花园作为东樾业主隐形低密福利。如此心系业主的做法得到市场一致称赞,老客重复购买率达到户70%!如此看来,伟峰东樾真是不火都难!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伟峰东樾

房天下提供销售中心电话:400 890 000转640495

扫描二维码,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马上了解更多长春楼市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