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亮剑"! 吹响冲锋号 集中优势实现突围

——吉林省万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伟专访

房天下   2014-05-04 09:38

[摘要] 2014年,净月区生态大街板块万家翔悦项目以纯新盘出现在春城市民的眼中,自3月开盘以来,万家翔悦项目有着不俗的销售业绩。作为本土房企,万家翔悦项目是如何在众多房企中“突出重围”的呢?

众所 ,净月区可谓是长春楼市的热区,也是房企们的必争之地。在已进驻的房企中,品牌、实力房企云集。

2014年,净月区生态大街板块万家翔悦项目以纯新盘出现在春城市民的眼中,自3月开盘以来,万家翔悦项目有着不俗的销售业绩。作为本土房企,万家翔悦项目是如何在众多房企中“突出重围”的呢?

本期《房天下座上客》让我们走进万翔地产,去一起倾听吉林省万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伟与万家翔悦的故事。

“排兵”:脚踏实地稳步经营

约访李忠伟之初,万翔地产的工作人员就告诉笔者,李总为人和善,平易近人,是一位特别慈祥的人。当见到李忠伟的时候,笔者着实被“吓了一跳”,年近花甲的他,看起来刚过不惑之年。在他的身上笔者并没有感觉到一丝架子,面对摄像机,还会问笔者自己的举止是否得当。

当李忠伟谈到万家翔悦和万翔地产的时候,却与初见之时截然不同,神情中俨然透着严谨和严格。李忠伟说,净月区是长春市政府重点打造区域,从项目所在区位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就目前而言,万家翔悦所在区域周边已经进驻了众多楼盘,其中不乏品牌、实力楼盘。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李忠伟是如何带领这个首次开发房地产项目的本土房企突出重围,占领长春房地产市场的战略高地的呢?李忠伟介绍,尽管万翔房地产在行业中是新兴公司,但公司在制定发展策略和拿地开发项目都十分谨慎。“我们的公司是在积累多年经验,集合了众多优势资源的情况下才成立的。”李忠伟说,“目前,房地产企业集中度持续上升的格局已定,加之信贷紧张、资金成本高的环境,资金高周转、快进快出显然已成为众房企的追求目标。”

李忠伟介绍,万翔地产在开发策略上以缩短开发周期来减少运作风险;在企业运营上,脚踏实地、稳步经营,最终实现滚动开发。“我们的想法是首先提高产品流程化,提高产品标准化率就是在节省成本,而节省成本,就是提高利润。”李忠伟说,“政策抬高门槛,开发商降低门槛,是规范化、正规化的体现,是健康良性发展的体现,一些优质企业腾飞的时代已经到来,具有优质资金、优质人员、优质决策的企业,则可以在这片沃土中良性发展,相信我们的企业也将脱颖而出。”

“布阵”:集中优势 稳扎稳打做项目

自今年3月万家翔悦项目首度开盘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可以说,万翔地产根植长春房地产市场的“炮”已经打响,那么日后,万翔地产将何去何从?

李忠伟告诉笔者,从长春市逐年增长的土地供应量上可以看出,长春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地发展当中,万翔地产也将借整个房地产发展环境的“东风”。李忠伟介绍,与占领各个区域,多盘联动的发展策略不同。“每个项目都要稳扎稳打,做好、做精是我们万翔地产的开发理念。”李忠伟表示,“依托新形势下的房地产开发环境,找到契合自身发展的途径,避免浪费更多精力,集中优势资源去做最出生产力的事情。”

尽管李忠伟首次涉猎房地产行业,但通过对房地产市场的钻研、万家翔悦的销售经验以及自身的人生阅历,李忠伟对房地产市场走势仍有着不俗的见解。

“分化严重、曲线向上,体现在刚需产品和高端产品上尤为明显,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的势头,但这其实体现出了城市发展决定房地产发展的特征。”李忠伟说,“可以预见的是,在没有出现某种行业可以取代房地产支柱产业地位之前,其房地产的地位不会动摇,但可能以新模式、新渠道显现”。

谈到未来房地产的发展趋势,李忠伟表示十分有信心,“长春同样经历了婴儿潮时期,婴儿潮决定了过去房地产发展的黄金十年,放宽计划生育后,接下来的婴儿潮是可以期待的,但房地产走势不会复制,一定会推陈出新。”李忠伟说。

 推荐阅读:

46家公司人均创利超百万 银行地产员工最赚钱

4月百城房价指数发布 近半数出现下跌

多地楼市量价齐跌 地方政府限购松绑消息频出

专家:房地产转折点已到来 政府不能再救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