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论道企业管理 把脉商业发展方向

——长春明宇广场“比肩五百强 引擎新商务”经济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4-22 09:38

[摘要] 2014年4月20日下午,长春明宇广场“比肩五百强,引擎新商务”经济论坛在净月区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本场高端论坛聚集了众多500强知名企业高管,以及20余家主流媒体和业内人士。

2014年4月20日下午,长春明宇广场“比肩五百强,引擎新商务”经济论坛在净月区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本场高端论坛聚集了众多500强知名企业高管,以及20余家主流媒体和业内人士。会间,明宇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德国海福乐、日本三井住友、荷兰飞利浦、德国科勒、奥的斯等海外名企与中国建筑、俪禾景观、江河幕墙、金螳螂装饰、立丰管道等国内翘楚共同分享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及商业运作模式。

长春明宇广场总经理任强海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峰会,旨在贯彻并发扬明宇集团和谐共赢的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通过与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的对话,让我们的企业拥有一个更完善、更准确的企业发展纲领。城市的恒久发展离不开企业蓬勃向上的锐意进取,无数个企业做大做强,最终成为品牌企业,成为中国500强企业,甚至世界500强企业,是每一个企业人的美好愿景。

此后,明宇置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建忠先生,与俪禾景观中国区市场总监谭意歆女士(Stefania Danieli)、金螳螂装饰总经理朱斌先生,以及德国海福乐CEO史威尔先生(Uwe Schwier)一同在峰会上进行高端交流,探讨企业经营之道。更与本土资深人士深度对话,论道商业未来发展,把脉长春企业发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被誉为“亚洲物管之虎”、曾管理过香港特首董建华官邸的曲远东先生也莅临论坛现场,以从事物业管理45年大师级的眼界与手法,为来宾介绍明宇广场的超越五星级酒店的物管服务之道。他认为,物管服务的品质不仅要着眼于细节,同时也需要更广阔的眼界,长春明宇广场未来会不断完善并搭建完美的物管服务平台,为业主提供贴心的服务。

为达到合作共赢的经济模式,论坛上长春明宇广场还与意向入驻的500强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开发实力与经营实力,受到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凭借明宇集团与世界500强的合作与影响,项目必然成为长春关注的高端商务项目。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向明宇业主发放明宇卡的仪式,老业主受颁明宇酒店集团的储值会员卡,此卡在明宇集团旗下范围内的四、五星级酒店均可使用,获得只有明宇广场业主才能拥有的尊享礼遇。

同时,明宇广场“企业扶持计划”也在论坛上正式启动,价值300万的非毛坯写字间可免费入驻,只要是对写字间有需求、并计划在2年内搬迁的企业均可报名,幸运者将获得由长春明宇广场提供的非毛坯写字间3年的免费使用权。论坛现场还加入了抽奖环节,5S手机、青花瓷器及精美蜀绣等精彩大奖被一一送出,让与会嘉宾不仅享受了一场与世界500强并肩,共探企业发展之路的头脑盛宴,还将幸运和精美礼品收入囊中。

明宇广场项目,作为长春地区用五星级酒店全系商务配套匹配领袖级企业的国际甲级写字楼,自入驻长春以来,一直拥有火爆的热销成绩,得到了不少高端商务客户和国内外一线企业的瞩目。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明宇集团为别的企业打造高端、专业的商务中心的实力与决心,势必会掀起长春商务地产新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