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朗天起航 绿茵盛典

——长电朗天国际足球队正式成立

房天下  2014-04-19 12:14

[摘要] 由长电地产和盛程地产赞助的“长电•朗天国际足球队签约仪式”于2014年4月18日在长春市东光宾馆宴会大厅隆重举行。来自长春市各大媒体及长电地产、盛程地产的领导一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由长电地产和盛程地产赞助的“长电•朗天国际足球队签约仪式”于2014年4月18日在长春市东光宾馆宴会大厅隆重举行。来自长春市各大媒体及长电地产、盛程地产的领导一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到场关注,在现场闪烁不停的相机灯光下,盛程房地副总经理董锐先生与球队代表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在签约后,董总与球队队长共同展示新的球队战袍、并致辞讲话,董总表示:“支持民间体育的发展,这与长电企业的宗旨“树立典范,为春城百姓量身打造精品住宅”是分不开的——《长电•朗天国际》项目旨在打造长春首席 “新城市主义生态特区”,提倡的是“新生态、新生活”的生活方式,一切工作都是围绕居住者进行的。所以,选择了民间球队代言,选择了支持更亲近普通人的全民体育发展;让企业的品牌和文化走近寻常百姓,让长电•朗天国际成为春城人民最温馨的家。”

长电地产成立于2001年,历经12年的发展,相继开发了长电时代花园、长电紫盈花城、长电临河风景、长电天地十二坊、月潭优山美地等精品住宅、商街和别墅,开发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

品质地产,文化同行。今天签约足球队,为全民健身贡献了微薄的力量,更是作为本土开发企业经营理念的真实展现,长电地产作为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通过不断努力,树立了责任品质与人文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服务,尊重客户,尊重业主,不仅仅是一个品质地产应该遵守的义务,更是赖以生存的发展之道,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探索。

《长电•朗天国际》作为长春绿色亚洲人居环境范例项目,以“新生态、新生活”为理念,集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楼、国际商务街区、颐养会馆、高品质生态宅邸于一体,加冕城市商业街区的引领者桂冠。

据悉,长电•朗天国际【布查特公馆】48-166㎡观景美宅在售,预计今年年底交房,现购房可享受一次性97折,按揭99折优惠,还有6000元/㎡的特惠房源,数量有限先抢先得;同时,更有商业“珠宝”商业街,领创富源商务新时代及生态写字间,开创低密生态商务新时代,新品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