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来了!

————绿地国际花都形象代言人全城征集火爆进行中

房天下   2014-04-18 11:38

[摘要] 本次代言人征集活动,花都面向全市市民发出号召,只要是乐于展示自己,热爱生活,拥有正能量,并且阳光自信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书法、乐器,只要有一手儿绝活儿,就有机会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形象代言人。

春天,寻爱的季节,寻找“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绿地·国际花都形象代言人征集活动正在长春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本次代言人征集活动,花都面向全市市民发出号召,只要是乐于展示自己,热爱生活,拥有正能量,并且阳光自信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书法、乐器,只要有一手儿绝活儿,就有机会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形象代言人。根据活动的安排,报名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市民,只要关注绿地·国际花都微信,都有机会参与绿地·国际花都“赢梦想”活动。整个活动分选手报名,初赛,复赛和最终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决赛产生的,不仅可以成为花都的形象代言人,还能够赢取大奖欧洲八国游和10万元大奖。亚军和季军,也可获得价值不菲的韩国、日本6日游和海南5日游。

报名火爆 市民现场报名不亦乐乎

丰富的奖品引起了长春市民的热烈关注,4月9日活动启动后,就很快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国际花都销售中心的报名热线火爆异常,无数的俊男靓女现场报名,更有的家长带着自己的小宝贝来参赛,很多学生朋友也利用周末双休的时间来报名,平日里忙碌的上班族、甚至是退休的大爷大妈也都带上自己的照片来了。现场,大家纷纷迫不及待的介绍自己的特长,有得更是带来了为这次活动专门拍摄的艺术照。有了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大家都无比的兴奋,现场大家填表、交照片,忙的工作人员不亦乐乎。

热情洋溢 大妈宝贝现场秀绝艺

无论是小朋友,大朋友还是上班族老年朋友,大家脸上都洋溢着乐观自信的笑容,期待在下一轮的选拔中能够突围成功成为幸运儿。有位热爱表演的大妈还在现场即兴给工作人员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舞蹈功力,惹得大家一片掌声。有的市民朋友更是当场就打起了电话:“记得网络选拔的时候给我投票啊!回头我一定请你吃饭!”有不少带孩子来的家长更是不停的介绍自己孩子的特长:“我们家宝贝可厉害了,歌唱得好,现在还在学小提琴呢!”“我们孩子最会讲故事了,声情并茂,是幼儿园里的小演说家呢!”现场有的小宝贝还给工作人员背起了顺口溜,惹得大家都不由得鼓掌喝彩,现场气氛异常融洽。

截至到4月16日,报名本次活动的报名时间已近尾声,但花都销售中心的电话依旧响个不停……工作人员已经整理好了先期报名的市民资料,下一轮的选拔即将开始,让我们期待更多的精彩上演……》》点击查看更多阅读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长春 绿地国际花都

房天下提供华业玫瑰谷销售中心电话:400 890 0000转6181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