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原数据:上周长春刚需盘放量 新房成交1162套

房天下  2014-04-15 00:30

[摘要] 上周全市供应301套,环比下降91.2%;供应面积3.6万平米,环比下降89.9%;套均121.0平。与上周套均面积( 104.7平 )环比增长15.6%。本周全市成交1162套,环比下降9%。

【经济大事回顾】

国开行成立住宅金融事业部启动住房金融债试点

国开行在3月3日的新闻公告中称,住宅金融事业部将实行单独核算,采取市场化方式发行住宅金融专项债券,向邮储等金融机构和其他投资者筹资,鼓励商业银行、社保基金、保险机构等积极参与,重点用于支持棚改及城市基础设施等相关工程的建设。

中原分析:国开行成立住宅金融事业部是呼应中央关于城镇化和棚户区的改造政策,同时另辟债种缓解国开行居高不下的融资成本。棚户区改造和城镇化建设投资本身就属于国开行的义务,现在另辟债券种类可以借此向中央争取部分政策支持。可以算作是国家开发银行的一种金融创新,但放款容易、融资难,且发且评估。

【土地市场】

本周经营性用地无供应。

 

大妈成北京房展主力 4老太买下美国乡村别墅

武汉拟规定月入低于1900元可定期提取公积金

余姚楼市库存承压极限:某别墅一次性降价40%

益田拉德芳斯"致青春"老歌会 4月12日激情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