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楼市传闻有水分 一日仅卖出30套房

新文化报  2014-04-08 07:10

[摘要] 近日,各地媒体纷纷报道,保定市将在京津冀一体化中承接北京部分行政功能,消息一出各地炒楼客户蜂拥而至,“暴涨”、“亢奋”、“混乱”等词汇被用来描述保定楼市。

近日,各地媒体纷纷报道,保定市将在京津冀一体化中承接北京部分行政功能,消息一出各地炒楼客户蜂拥而至,“暴涨”、“亢奋”、“混乱”等词汇被用来描述保定楼市。但小长假期间,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保定有“五证”、可合法销售的265个楼盘,一日成交仅30套,平均价格为5469元/平方米。如果以月销1500套计,保定仅库存楼盘即可销售35个月。各种涨价、疯抢、“抢楼似买白菜”的传闻有“水分”,不排除开发商借机炒作。

保定房价大涨无疑和“炒楼”有很大的关系。不少分析人士指出,保定楼市风险正加剧,而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更是发出预警:“保定房价很快就会出现比较尴尬的回落。”张大伟指出,通州在2010年至2011年出现的市场暴跌风险很可能在京津冀“重演”。2010年初,因为当时的通州次中心概念,结果在2011年的楼市调整中,很多区域出现房价腰斩。业内人士提醒,在大环境已无法支撑房价持续上涨的情况下,保定“炒房客”应该客观分析北京外迁产业的性质和外流人口的购买力,切勿盲目跟风炒作环京县市的房价,否则稍有不慎很容易被套牢。

 

30城市3月楼市季节性回暖 成交量环比上涨110%

长春规划新增幼儿园290所 你家变成了吗?

新建建筑平均寿命被指不超30年 小心"楼脆脆"

长春3月住宅均价7150元/平 房价还在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