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总体低迷 房地产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低点

网易财经   2014-04-03 00:00

[摘要] 中国银行战略发展部近日发布宏观观察研报称,2014 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针对不同城市情况分类调控,增加中小套型商品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应,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银行战略发展部近日发布宏观观察研报称,2014 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针对不同城市情况分类调控,增加中小套型商品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应,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对比历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当前的经济金融形势,报告透露出政府在房地产调控的思路及手段正在发生重要变化,这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中银称,2014 年以来,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内外部环境正发生较大的变化。调控政策的变化有助于熨平房地产市场的短期波动。从中长期看,房地产调控思路的变化将使房地产市场发生以下三个方面的变化:1、增长速度由过去十五年间的“超高速增长”转变为“中高速增长”;2、房价将由此前的“单边上扬”转变为“双向波动”;不同区域的房地产市场将由此前的“同涨同跌”转变为“差异化增长”。

华融证券表示,从房地产成交来看,今年总体较为低迷,且当前市场环境下大幅回升可能很小。目前房地产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低点,从历史上房地产板块的股市表现来看,政策是房地产板块行情的主要驱动因素。

 

北上广巨额公积金沉睡 被指成"劫贫济富"工具

政策未定楼市先火 京津冀须防房价"一体化"

七省区上调工资 各城市收入多少才可买房?

常州商业面积近2000万平 房企追求"独一"突破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