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2013年商业租金收入增30% 逐鹿中原

网易财经  2014-03-23 00:00

[摘要] 2014年立春这一天,重庆的龙湖时代天街广场内购物者络绎不绝。

2014年立春这一天,重庆的龙湖时代天街广场内购物者络绎不绝。

今年已是龙湖地产(0960.HK)内部专门成立百人团队“商业中心”,专职负责运作旗下的商业地产项目的第四年,是公司运营商业项目的第十一年。公司2000年即成立商业公司,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问世,这比大家耳熟能详的商业地产开发商进入的时间还要早。

作为与龙湖地产、龙湖物业并驾齐驱的龙湖商业,早已成为龙湖地产集团的战略发展重点。

公司3月21日发布的年报显示,截止2013年12月31日,集团已开业商场面积为763,349平方米,整体出租率达到97.6%。租金总额6.7亿元,扣除营业税后的租金收入6.3亿元,较去年上升31.3%。

“住宅市场有周期性的波动,尤其是受宏观调控的影响波动更大,而商业领域周期波动相对较小。”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必须保持业绩稳定增长,这是龙湖地产发力商业地产的主要原因之一。如今,龙湖商业板块的稳步发展,或可实现龙湖地产吴亚军对“稳定盈利平台”的期待。

龙湖集团目前的投资项目全部为商场,主要分为三大产品系列: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系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系列及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系列。业务领域涉及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沈阳、西安、杭州、青岛、无锡等地。

从租金收入、各个项目的客流量等数据来看,电子商务的崛起并未给公司商业物业带来冲击。公司也积极通过线下实体店与线上的互动,放大实体店的作用与价值,除租金收入持续增长外,旧有物业客流量继续保持稳定,新开物业客流量也持续增长。

此外,集团目前主要在建的商场数量为6个,累计在建面积为76.5万平方米。得益于新增商业地产项目的逐步开工,集团2013年录得商业地产评估增值25.9亿元。

“预计到2026年,龙湖商业利润将占集团总利润的20%以上”。龙湖集团商业地产部总经理魏健曾对媒体表示,龙湖正在大步加码商业地产布局,从而完成其在版图的布局。

龙湖商业的雄心抱负,路人皆知。

 

经开楼盘多现房 热门楼盘报价仅5600元/平起

买房看品牌 住得舒服稳赚不赔 首付五万

苦苦等着搂着房子降价 不如转眼看低总价楼盘

3.23购房之春益田枫露无线秒杀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