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 致谢高新

——3月8日华润•凯旋门营销中心华润置地会爱家卡火热申办

房天下  2014-03-19 13:22

[摘要] 华润•凯旋门是华润置地深耕长春3年,继华润•橡树湾之后在高新开发的二号品质力作。作为最大的品牌央企在高新最核心土地上开发的领先品质代表作品,华润•凯旋门从诞生起就一直倍受高新市民高度关注。

华润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3月8日,华润置地会爱家卡申办活动在华润•凯旋门销售中心如火如荼的上演了一场华润感恩长春的盛事。

当日,华润•凯旋门营销中心到访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在繁忙中热情的招待了一批又一批前来咨询和办卡的新老客户。据统计,当天累计到访客户约200组,成功申请华润置地会爱家卡193组。据悉,这次华润置地会爱家卡申办是华润•凯旋门在高新首次启动,活动结束后,华润•凯旋门为回馈高新广大市民对华润品质的一贯支持与热爱,华润置地会爱家卡申办即享购房特惠活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这对于高新购房百姓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特殊福利发放。本次活动,华润•凯旋门销售中心除了为新老客户办理华润置地会爱家卡外,现场还为到访嘉宾精心准备了各种茗品甜点,也让客户真正体验了一把华润•凯旋门周密而人性化的服务。

华润•凯旋门是华润置地深耕长春3年,继华润•橡树湾之后在高新开发的二号品质力作。作为的品牌央企在高新最核心土地上开发的领先品质代表作品,华润•凯旋门从诞生起就一直倍受高新市民高度关注。历经2年精细研磨,华润•凯旋门愈见成熟,今年首次面世推出60~140㎡新品,短短一个月已接待到访客户多达2000余人,且在华润三大品质战略标准规范下打造的领先品质深受广大客户亲睐!

据悉,华润•凯旋门为方便高新市民更详细了解项目信息,在欧亚、万家和新世纪特设的三个外展场现均已开放,并随着各大户型正式确定,高新购房客户现可随时前往咨询。

 长春进入华润"品质双雄"时代

凯旋来了 高新火了

大品牌 高新等了十年

华润凯旋门11563元/平方米[高新]华润凯旋门3套在售户型图首发 3月办卡可享优惠特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