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安第一城•珺庭3月22日楼王盛景开盘

房天下  2014-03-17 14:26

[摘要] 2014年春,实现醇熟社区高品质现房梦想——就在天安第一城•珺庭,一个总占地面积12.4万㎡,总建筑面积约21万㎡,容积率为1.63,,绿化率为45%,真正实现了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高品质生活的社区。

2014年春,实现醇熟社区高品质现房梦想——就在天安城•珺庭,一个总占地面积12.4万㎡,总建筑面积约21万㎡,容积率为1.63,,绿化率为45%,真正实现了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高品质生活的社区。

天安城•珺庭将于3月22日于销售中心举行盛大的开盘仪式。珺庭一组团已于2013年底全景交房,所以本次推出的房源均为现房实景。

目前,天安城•珺庭仅余一栋产品,珺庭6#楼王认筹倒计时!目前优惠10万抵15万,起价7900元/㎡,购买即可入住,可谓高新“性价比之王”。产品均为通透方正的洋房产品,平层产品共70套,面积区间108-160㎡,另有6套“跃居府邸”面积224-305㎡。

天安城•珺庭在高新区历经十三年,始终保持高品质的建筑标准和人居享受,项目5400㎡会所面向业主运营,另有3000多㎡幼儿园建成并即将投入使用。

天安城珺庭推6#楼现房 认筹10万抵10万

视频看房天安城全方位解读

天安城珺庭推6#楼现房

现房为王 地段为王 品质为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