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春单独两孩政策6月30日前启动 或掀换房潮

新文化报  2014-02-28 07:14

[摘要] 26日,2014年吉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获悉,“单独两孩”政策将于今年6月30日前正式启动。

26日,2014年吉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获悉,“单独两孩”政策将于今年6月30日前正式启动。

1

据了解,2014年,我省卫生计生工作将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统领,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加强公共卫生、农村卫生、社区卫生服务监管,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落实计生奖扶政策为重点,推动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4年,新农合参合率稳定在99%以上,政府补助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320元,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支付比例不低于75%,完善和落实参合农村居民的重特大疾病保障和救助机制。

稳步做好计划生育各项工作,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加快推进“单独两孩”政策进入立法程序,力争在今年6月30前正式启动。

全面落实国家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部署,继续完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机制,免费为群众提供11类43项服务。

加大疾病预防控制力度,年内完成550个预防接种门诊建设任务。大力推进农村改厕、卫生城市创建和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加强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社会安全事件的紧急医学救援,加强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启动实施“全省标准化妇幼保健机构建设项目”,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和剖宫产率。今年再完成2711所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任务。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升级 会动谁的蛋糕

我国地产市场供求关系 将发生重要变化

成交不旺传递危险信号 非开盘期零成交不罕见

降价城市会不会井喷 更可能以点的形式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