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四大行纷纷表态:房地产信贷政策未变

中国证券网   2014-02-27 10:24

[摘要] 招商银行实时声明称:一贯严格执行国家房地产政策,稳健开展房地产相关融资业务,近期未调整房地产信贷政策。据记者了解,四大行均回应称,房地产信贷政策并未发生变化。

招商银行实时声明称:一贯严格执行国家房地产政策,稳健开展房地产相关融资业务,近期未调整房地产信贷政策。据记者了解,四大行均回应称,房地产信贷政策并未发生变化。

此前已有交行、浦发、中信、民生等表示,房贷业务一直正常开展。

最近两个交易日,受房地产类贷款紧缩的消息影响,地产股普遍大幅下挫。在一些龙头公司股价下跌约10%之际,终于等来了产业资本的出手,保利地产、新湖中宝和深振业A今日分别发布控股股东的增持公告。

总体来讲,我们预计2014年房地产行业整体资金余缺23366亿元,将略差于2013年25074亿元,但并不会如外界所说的出现重大行业风险,我们预计其资金余缺水平将和2010年相当,处于相对较好的水平,全年行业资金流入99185亿元,刚性流出75819亿元,行业资金余缺23366亿元,较13年低6.8%,但仍处于历史较高水平,与2009和2010年相当,远高于2011年及2012年1万亿左右的水平,可以说2014年谈论资金余缺拐点尚早。

中金公司:短线地产股或反弹三成以上

历史经验看,在一个持续半年以上的降价周期中,次降价如果带来成交量回升,将推动股票反弹;但第二次降价时期,股票将再次承受下行压力,龙头股票先于小股票见底;地产股相对则在次降价期间就开始显现。我们依然判断全年股票走势前高后低,短期依然看好地产股票反弹30%至50%,主导因素是一季度的预期差,实际市场成交表现将好于资本市场目前悲观的预期,地产股有望出现估值修复。

桂浩明:股市不会再次被房地产绑架

受有商业银行准备暂停对房地产企业提供贷款的传闻影响,沪深股市房地产板块出现大跌,并且拖累了其上下游板块,大盘也因此下来一个台阶。人们担心,如果今年真的出现房价暴跌、房地产景气程度急降的局面,股市是否也会受到很大的打击呢?

 

2014年长春经开区招商引资 将境内境外并重转变

男子交30万订金买房3年无果 要退款被打掉6颗牙

多个二线城市住宅量价齐跌 小房企生存状况堪忧

吉林一居民楼车库跑水 水务和居民寻两天找库主

长春新业委会欲维修小区 前业委会拒绝移交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