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第二批自住房报名者已超31万

北京日报   2014-02-26 10:40

[摘要] 低于周边价格30%以上的自住房,如磁石一般牢牢地吸引了“刚需”购房人。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和开发商处了解到,自第二批自住房——金隅汇星苑和金隅汇景苑启动申购以来,10天内已经收到31.7万张申购表单。

低于周边价格30%以上的自住房,如磁石一般牢牢地吸引了“刚需”购房人。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和开发商处了解到,自第二批自住房——金隅汇星苑和金隅汇景苑启动申购以来,10天内已经收到31.7万张申购表单。目前,开发商已经准备提前进行现场审核,网上申购将在3月15日16时结束。

2月15日启动网上申购以来,截至2月24日,网站已注册用户20.3万个,申购表单累计31.7万张,其中金隅汇星苑申购人数达到16.5万,金隅汇景苑申购人数已达15.2万。开发商方面表示,前期注册结果显示有些购房人仅申请了一个项目。考虑到单项目中签概率较低,提示购房人可同时申请两个项目,增加参与摇号的次数,提升中签概率。

“以目前注册用户数量来看,远远超过预计人数,后期审核工作任务量巨大,预计审核周期较长。”开发商方面称,正计划及时启动前期已申购客户的现场审核工作。同时,网上报名申购工作将持续进行,两项工作并不会产生影响。

为保障现场审核工作快速、顺利的开展,开发商提醒已申购的购房人,如需完善或修改信息的,可再次登录金隅嘉业官网尽快完善并修改。

对于近日有媒体报道申请人提交后系统出现错误,开发商解释称,问题已经被彻底杜绝。如果有购房人在申请时遇到问题,可以拨打24热线电话56707661或56297116。开发商将时间解决问题,确保每一位市民顺利完成自住型商品房的申购报名工作。

 

 推荐阅读:

房产泡沫即将破灭 看最保值的十大新一线城市

长春1月商品房成交均价7608元/平 环比上升4.29%

房价还没涨 3月房天下带您看尾盘淘好房

兴业银行:停办房地产夹层融资业务不影响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