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啥18层的居民楼 只有中间楼层总停水

新文化网  2014-02-26 06:41

[摘要] 连续三个月了,长春市民刘女士天天半夜起来接水,日子过得特别烦恼。

连续三个月了,长春市民刘女士天天半夜起来接水,日子过得特别烦恼。

刘女士家住西安花园小区高层,连续三个月来,家里供水出现问题,白天一滴水也没有,一直到半夜别人家里都不用水了,刘女士家才能接到水,这时候才能开始洗衣服、擦地。

“全楼还不是每家都停水,只有5、6、7层楼没水,其他楼层的还有水,不知道是为什么?”刘女士说,他们小区内的高层,大概有十几栋楼,都是18层楼高,每栋楼里都是6、7层楼没水,而其他楼层供水就正常了,5、6、7层的住户,只能半夜起来接水,家家都要储水。因为没水,家里的生活节奏全乱了,白天想用水的时候一点儿水也没有,一直等到半夜,水龙头才能勉强放出水来,天天如此,就连春节期间也是这么过来的。

18楼都能有水,而5、6、7层却没水,这是为什么?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实行二次供水,去年10月份出现这种情况,涉及小区里8栋高层,100多户居民。因为小区二次供水不归物业管理,物业一直在帮居民协调。具体原因还得与绿园区的二次供水部门联系,他们也不清楚什么情况。

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绿园区供水服务公司,据工作人员介绍,高层住宅供水,一般都是二次加压,出现问题的正好在低区,高层部分是通过二次加压才供的水,所以高区供水没受到影响,而低区受到了管道的影响。

该工作人员表示,西安花园小区供水是因为管道年久失修,去年10月份,小区内高层的低区供水受到影响,而高区没受到影响,所以涉及的楼层分布在5、6、7层。他们本打算为小区换管道,由于当时道路挖掘工作的审批手续办理工作结束了,所以没有换成。为了缓解居民供水问题,供水部门将泵房的压力已调到了,但是还是满足不了供水需要。所以,只能等到天气允许施工时再解决,预计3月末、4月初能帮居民解决供水问题。

 

结婚不买房后果很严重 20个适婚楼盘等你来看

2014年3月44盘预加推 宽城区12热盘独占鳌头

大禹南湖首府预计2014年上半年面世敬请期待

力旺美林加推新品小户型 享3000抵1万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