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发改委:2014年将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城市晚报   2014-02-13 07:05

[摘要] 记者12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2014年,我国将密切跟踪“单独两孩”政策实施进展,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为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协调推进社会领域改革发展,我国今年将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发展:继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投入机制和评价机制改

据新华社电(记者江国成)记者12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2014年,我国将密切跟踪“单独两孩”政策实施进展,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为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协调推进社会领域改革发展,我国今年将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发展:继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投入机制和评价机制改革,均衡义务教育资源特别是教师资源配置;推动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稳妥扎实有序推动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密切跟踪“单独两孩”政策实施进展;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同时,我国将完善流动人口融入城镇的政策,健全农业转移人口有序融入城镇的制度设计;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加强特殊人群关怀帮扶,规范并引导社会组织参与服务和管理,切实解决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

今年我国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积极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综合改革;统筹推进《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重点任务落实,加快健康服务业财税价格、投资补助等关键政策落地,开展社会办医疗国家联系点工作。

 

多重优惠双节来袭 想买房的亲们接招儿吧

节后市场添生力军 又有14家楼盘获预售许可

2月27日7宗土地开拍 宽城区两棚改地块出让

选婚房看介绍无论大小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情人节送什么 12大热盘选婚房必看首付1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