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重优惠双节来袭 想买房的亲们接招儿吧

新文化报  2014-02-13 06:56

[摘要] 值此“情·元”双节同庆的节点,许多原本在去年底捂盘待售的开发商们,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情人节、元宵节主题活动,加推一系列优惠臻品房源。送玫瑰、猜灯谜、尝汤圆和烟火盛典等浪漫活动,给打算庆祝节日并考虑买房的情侣们提供了最佳选择。

值此“情·元”双节同庆的节点,许多原本在去年底捂盘待售的开发商们,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情人节、元宵节主题活动,加推一系列优惠臻品房源。送玫瑰、猜灯谜、尝汤圆和烟火盛典等浪漫活动,给打算庆祝节日并考虑买房的情侣们提供了选择。

新盘上市 旧盘去存

据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的官网数据显示,2月1日至2月10日,长春市房屋成交量为555套,与去年同期数据相比略有下降。

经记者走访发现,2014年的长春楼市仍然由刚需产品占据主流,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渐渐转暖,新盘上市、旧盘去存,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各大区域内开发商们的角力战即将拉开帷幕,纯新盘争相上市。

朝阳区推出的长春壹号院、国信南湖别墅项目,力图改善市区内高端大宅产品的稀缺现状;高新区上市的纯新盘数量也不少,且位置多在交通便利的南四环以内,益田·枫露、隆都世界湾等项目品类丰富,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购物出行均十分便利,可以充分满足购房者们不同的置业需求。此外,在净月高新区,除了绿地·国际花都、华瀚·净月公馆、中信城、融创·源山别院等项目将陆续加推外,净月高新区将以生态广场为核心,规划新的中央生态商务区,打造新的商业聚集地。

新兴板块即将崛起

从2013年开始,长春土地市场便一直十分活跃,除了一直大热的南部新城、高新北区、净月高新区以外,汽车区、经开北区也迎来了各大品牌地产商的竞相出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保利地产、中铁置业集团在汽车区大手笔摘地,经开北区的大幅地块亦由吴中地产、中海地产、澳海地产等开发商先后斩获,新的楼市热区即将拔地而起。外来知名房产“大鳄”的频繁抢地,本土房企的积极分食,使长春众多新兴区域的楼面地价大幅上升,局部区域的房价上涨拉动了整体房产市场的稳中上扬。

双节促销 精彩纷呈

春节刚过,为抢占有效市场份额,不少楼盘将情人节和元宵节作为促销契机,纷纷推出紧扣双节主题的优惠促销活动,以聚集楼盘人气。

例如,恒大名都、恒大城、恒大都市广场、恒大御景、恒大绿洲项目分别在正月十五举办闹元宵活动,元宵DIY、互动游戏、相声表演、猜灯谜答对送活动。

保利·春天里百万幸福基金2014心愿征集活动、绿地中央广场举办玫瑰花插花艺术、送汤圆活动,同时现场购房还将有惊喜折扣;保利·拉菲公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为到访客户送玫瑰,同时在当周的周六举办主题为拉菲喜庆团圆庆佳节活动;复地·墅香洋房在2月14日举办猜灯谜、放烟花、现场设置抽奖活动;环球贸易中心到访客户抽取家电大奖活动;凯旋公馆成交客户抽万元法拉利自行车,到访客户抽冰箱;金鼎凤凰城2月14日全天,客户到场有玫瑰花赠送,可品尝汤圆等,18点可观赏烟花盛典……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楼盘在双节当天,推出特价房源,情人节专场购房九七折优惠,赠送双人电影票等一系列浪漫活动,令春城楼市热闹纷呈。

楼盘瞄准纯刚需 买房正当时

经记者调查走访发现,双节对于推售刚需房的楼盘来说是一个抢占市场的大好时机。“对于北方来说,冬歇期比较漫长,开发商会在这段时间内抓住每个时间节点推售库存或者新品,力求快速回笼资金。今年元宵节遇到情人节,我们根据不同购房需求的购房者开展的优惠活动,有的暖场活动节点一直延长至2月底,就是为了推出更多的优惠来吸引购房者。”南部新城一楼盘营销负责人周经理说道。

李雪东指出,“情人节和元宵节紧随春节之后,成为许多开发商增加销量的大好时机,尤其在春节长假期间积累了大量客源的楼盘,也可以随着这一波情人节优惠得到一定释放。对于购房者来说,不要一味观望,根据自己需求及时出手才是最重要的。”

 

节后市场添生力军 又有14家楼盘获预售许可

2月27日7宗土地开拍 宽城区两棚改地块出让

选婚房看介绍无论大小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中国10大超级高大上豪宅排行 长春何时能入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