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想把万科从房地产行业老大的宝座上拉下来

网易财经  2014-01-24 10:34

[摘要] 房企带头大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以下简称“万科”)将2014年的销售目标定为2000亿元,而近日绿地集团(下称“绿地”)董事长张玉良却声称2014年的地产销售额要冲2400亿元,新年的愿望是把万科从房地产行业老大的宝座上拉下来,直接叫板万科。

房企带头大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以下简称“万科”)将2014年的销售目标定为2000亿元,而近日绿地集团(下称“绿地”)董事长张玉良却声称2014年的地产销售额要冲2400亿元,新年的愿望是把万科从房地产行业老大的宝座上拉下来,直接叫板万科。

如今,多元化操作越来越娴熟的绿地,大有后来者居上之势。与万科之间的差距,正在快速缩小。2012年,万科销售1418亿元,绿地集团销售1078亿元,2013年,万科销售额为1709亿,绿地是1625亿元,增速上,万科是21%,绿地是53%。用张玉良的话来说,“也就是两个项目的差距”。

不过,比起绿地的咄咄逼人,万科显得淡定。但实际上,过去的一年,以住宅专业化闻名的万科,在进入非住宅领域的路上,也没闲过。

 

重磅铁岭被称"死城"引关注 上百栋楼漆黑一片

房企海外初尝果实 海外投资越来越热

绿地出海布局动作频繁 12亿英镑投资英国地产

不动产统一登记砸实:土地问题仍待细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