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新送福 马到功成

——亚泰梧桐公馆好戏贺新年

房天下  2014-01-23 16:47

[摘要] 凯歌辞旧,骏马迎新,马年佳节渐渐走近,整个城市的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亚泰•梧桐公馆精心策划了年货大集、微信赢金马等重磅活动,惊喜不断,好戏连台,为新老业主献上一席欢乐盛宴。

凯歌辞旧,骏马迎新,马年佳节渐渐走近,整个城市的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亚泰•梧桐公馆精心策划了年货大集、微信赢金马等重磅活动,惊喜不断,好戏连台,为新老业主献上一席欢乐盛宴。

低价年货大集马上有福

1月24—26日,“年货大集”将在亚泰•梧桐公馆及亚泰•桂花苑销售中心同时上演,必备年货,低价狂奔,6折销售,家门口的狂欢大集!亦有“抢免单”环节,30、50抵用券微信抢,现场抽,足不出户,年货拿回家。

给树穿毛衣 马上有范儿

1月25日—2月15日,亚泰•梧桐公馆将号召业主朋友捐出压在箱底的旧毛衣,为示范区大树穿上缤纷新装。同时在园区绘制炫彩的立体画,让梧桐大家庭,从入口之处开始,就充满让人心驰神往的魅力范儿。

朋友圈集赞 马上有财

1月28日—2月7日,在亚泰•梧桐公馆园区视觉展示前自拍照片,发表自我感受上传至微信朋友圈,集满30赞后可到销售中心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同时将集赞内容截屏发送至长春亚泰会官方微信,即可参加微信抢“金马”活动,获赠金马挂坠!

持返程车票 马上有礼

2月4日—15日,骄子回城,礼惠相迎,持春节后返程车票到访亚泰•梧桐公馆销售中心,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期间,购房成交可在现有优惠基础上,享折上折疯狂钜惠,给自己和家人一份新年大礼!

精工实景现房 新春钜献

作为东城人居的引领者,亚泰•梧桐公馆精工现房,即买即住酣畅无风险。130/150㎡豪华三房,空间轩敞,尺度卓越,一家老小各有天地;92㎡城央多层洋房,得房率高达87%,知名医院在旁护航;时尚灵动loft,告别一“层”不变单调空间,年末钜惠掀起让利风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