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上周13个项目"错峰"入市 商铺车库遭抢购

广州日报  2014-01-23 10:04

[摘要] 临近春节,非住宅市场表现亮眼,商铺促销活动多,不少楼盘推出车位成交火热。在住宅市场方面,受签约集中在城区高端项目的影响,住宅均价再上“9”字头。另外,让人意外的是,上周有13个项目新增入市供应,业内人士认为,为避开节后推盘高峰,不少项目“错峰”入市,争夺今年第一批客源。

临近春节,非住宅市场表现亮眼,商铺促销活动多,不少楼盘推出车位成交火热。在住宅市场方面,广州受签约集中在城区高端项目的影响,住宅均价再上“9”字头。另外,让人意外的是,上周广州有13个项目新增入市供应,业内人士认为,为避开节后推盘高峰,不少项目“错峰”入市,争夺今年批客源。

住宅市场销售火热 商铺、车库受热捧

随着2014农历春节的临近,非住宅市场表现火热。在商铺市场方面,商铺集体开业、商场招商、新品加推等活动不断上演,不少商铺推出后成交效果好。此外,车库成交也表现亮眼,部分成熟楼盘推出车位,很快就被业主抢购一空。

餐饮市场临近春节日渐火热,不少经营餐饮业的商铺也抓紧时间开业。2014年1月19日,华南MALL近30家知名餐饮企业同时开业,并进行8折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气,转型升级后成为东莞城区又一个能够聚集大量人流的商业地产项目。当天,东城国际食品交易中心也进行新品认筹和招商大会,推出22~88平方米纯街铺,吸引了不少投资客的注意。

瑞峰置业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非住宅方面,全市共成交334套,面积约2.95万平方米,主要由大朗碧桂园的车库以及塘厦万科·金色城市花园和中信·观澜凯旋城商铺产品成交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