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开发商备战年后市场 准现房受关注

东亚经贸新闻   2014-01-19 10:33

[摘要] 在开发商眼中,2014年市场稳步发展;在购房者眼中,2014年还会对房价、产品等方面进行考察。有业内人士表示,从2013年开发商拿地和市场可以看出,2014年房地产市场发展继续保持“价稳量增”的态势。目前记者采访时发现,长春楼盘中一些准现房产品开始走俏。

开发商眼中,2014年市场稳步发展;在购房者眼中,2014年还会对房价、产品等方面进行考察。有业内人士表示,从2013年开发商拿地和市场可以看出,2014年房地产市场发展继续保持“价稳量增”的态势。目前记者采访时发现,长春楼盘中一些准现房产品开始走俏。

准现房产品备受关注

春节前长春楼市处于平稳阶段。现在虽然上市开盘楼盘并不多,但是市场供给还是很旺盛。据了解,现在一些楼盘现房、准现房产品再度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同时这些产品可谓是“房美价廉”,在有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亲眼看到自己的房子,可谓是买个实惠。记者也随机向售楼处打电话,其表示房子已经达到准现房,还有的是现房,购房者可以去现场看房。

记者为此采访了朝阳区某楼盘经理,其表示:“一个楼盘如果上一年全部销售或是没有一定量的库存,反而是不正常、不健康的。虽然有一段时间是供小于求的局面,但是从2013年看,各个楼盘供应都很充足,而且需求也很旺盛。”

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成祥也曾表示,楼盘准现房销售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现在有现房、准现房销售,是说明市场发展放缓,是处于房地产周期中发展平缓的一个阶段。

现房、准现房之所以会成为楼盘的一大卖点,这主要是由于交房周期比较短,一般说来准现房的房子在出售当年就可以实现交房,对于希望尽快入住的购房者来说,这显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开发商为节后市场做准备

目前,长春楼市发展比较平稳,而记者了解到,目前开发商开始为年后市场做准备。“开发商看好2014年市场,但为了争夺客户,开发商的竞争也更为激烈。”业内人士表示,“在经历楼市调控之后,目前购房者也已趋于理性,所以对产品的考察也更为严格。在区位地段、产品定位、品质配套等大体相当的情况下,越早抢占市场,积极地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和推广工作,更能有效地带动今年的销售。”

无论开发商如何推广,对购房者来说还是会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如今,好的产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所以在2014年,品质优劣将是购房者置业的重点因素。

 

2013年长春房租平均1053元/月 排第5

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0日开幕

房屋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承重墙体"开洞"要适度

长春2013年房价一直稳步上涨 2014年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