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节前长春楼市优惠多 房企销量要再冲刺

东亚经贸新闻   2014-01-17 07:44

[摘要] 2013年,长春楼市放量,新房房源增长的速度比以往更加猛烈些。临近春节,新楼盘开始冲量,迎接年底的收官;老盘加推,现房优惠,一时间楼市热闹非凡。

2013年,长春楼市放量,新房房源增长的速度比以往更加猛烈些。临近春节,新楼盘开始冲量,迎接年底的收官;老盘加推,现房优惠,一时间楼市热闹非凡。

买房选房选择多

2014年1月16日,记者从长春市几家楼盘售楼处获悉,各楼盘针对年底销售都有大的动作,现房新房数量大增,中航御湖天城、万家翔悦、长春壹号院等新盘全新亮相,亚泰·梧桐公馆、龙泰檀香苑、中海蘭庭、中天·北湾新城、万科·惠斯勒小镇、力旺·康城、天富御苑等楼盘都有不小的动静,一时间,现房房源充足,价格优惠,引得各大售楼处人潮涌动。

亚泰梧桐公馆售楼处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一周内她的手中就卖出了两套现房。她说,感觉和传统的销售旺季10月差不多。

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常江说,之所以出现年底新房源激增,且房屋价格优惠力度大,是因为开发商开始了年终的最后一搏,以求增加销量并回笼资金。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房的空间大了一些,而且,无论是选择范围还是议价空间,年底购房都要比以往大,对于长春购房者而言,现房或更符合需求。所以说,年底,也许是个买房的好时机。

现房量大价优

从2013年11月下旬开始,一直在计划买房的长春市民张先生发现,各个楼盘的促销广告开始呈现爆发之势。“每天都有楼盘打出大幅优惠的广告,有些是新楼盘的认购价,有些直接写着年末清盘促销价。”张先生说。

据了解,为了促进销量,不少楼盘采取了低价优惠策略。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到了合适的价位,开发商对利润的要求低一点,所以促销打折的力度会加强;许多地产项目是在年底完成任务、年底回款的压力之下,迫不得已做出让利,以求低价跑量,专家建议购房者仔细考察, 规避烂尾楼风险通过技术手段检测及早发现房屋的质量是否可靠,尽量在购买之前就获悉房屋各个房间的大小,合理安排空间,同时要真实,最准确,体地把房屋及社区配套完全地考察出来。

 

长春开发商"厉兵秣马“ 2014想说降价不容易

3年完成二次供水改造 公共供水取消地下水源

长春开发区招商不得以0地价或出让金返还为条件

保利中铁落子西南看2014年汽开区必涨价10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